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Meta旗下Threads注册用户数量突破3000万

2023-07-07 08: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7日 消息:自周三晚间推出以来,Meta旗下Threads 应用注册用户数量已经突破了3000万,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上升。

这个数字虽然还远远小于Twitter和Instagram等主要社交网络的用户群,但在应用发布首日就能吸引到如此多的用户注册加入,无疑是一个非常出色的表现。

微信截图_20230707083630.png

扎克伯格也在Threads应用上与许多用户就平台的未来发展进行了讨论。当被问及Threads是否会比Twitter更大时,扎克伯格表示:“这需要一些时间,但我认为应该出现一个拥有超过10亿用户的公共交流应用。Twitter原本有机会做到这一点,但还没有做到,希望我们能做到。”

这个回答显示出扎克伯格对Threads应用的信心,同时也暗示了尽管有竞争存在,但Meta将会努力推动Threads应用的发展,以期在未来实现更大的影响。这不仅是对Meta的挑战,也是对整个社交媒体行业的有趣展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