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合味道泡面桶最新资讯  > 正文

山姆泡面桶已被炒至1999元一桶 网友:这泡面是加了神仙水吗?

2023-07-03 11:1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深圳最大的山姆旗舰店(Sam's Club)开业,推出了一款名为“合味道泡面桶”的商品,引发了疯狂的抢购潮。这款泡面桶造型夸张,高达45厘米,售价168元,每人限购2桶。在二手平台上,该泡面桶的价格甚至被炒至1999元一桶,但仍有很多消费者表示想要购买。黄牛们也表示不议价、不包邮!

那么为什么这款泡面桶会卖这么贵,却依然引发疯抢呢?主要原因是网红效应起了作用。

桶装泡面 (1)

首先,这款泡面桶设计新颖,在许多社交平台上非常火爆,成为了网红产品。其次,由于限量供应,数量稀少,物以稀为贵,一旦售罄就再也没有,这为其涨价创造了先天优势。

为了购买这款泡面桶,有人甚至早上8点就坐车1个小时来到现场排队,然而仅过了15分钟就被告知已售罄,因为每天只有50个名额。

不仅现场销售火爆,二手平台上也有很多代购高价售卖。在某二手交易平台上,这款售价168元的巨大泡面桶被黄牛炒至500元至800元不等,如今更是疯涨到1999元,令人惊讶。

那么这个大桶泡面里面到底有什么呢?据网上的开箱视频显示,这个泡面桶是纸制的,内部有三层,共有24个小桶装泡面,包括了7种口味,其中有两种口味在日本非常畅销。

这种不理性的行为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批评:“跟风没有底线,这个东西没有实际用途,为什么会疯抢呢?”、“难道从来没有吃过泡面吗?”、“商家故意进行饥饿营销,然后消费者加价抢购,太讽刺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