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阿维塔11最新资讯  > 正文

阿维塔11销量稳定, OTA升级增添新功能

2023-07-03 09: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阿维塔刚刚成立时,就将目光放置在“做懂你的智慧化身”上,它秉承着这样的理念,打造了阿维塔11,背后是三方力量的共同推动,它们以强有力支撑,推动阿维塔的高速发展,牢牢掌控该行业的核心能力。 5 月大订订单 2366 台,它的销量成绩备受瞩目。 2023 年过去的 5 个月,在 30 万以上纯电SUV上险量排名中,阿维塔 11 居于榜首位置。

阿维塔 11 是基于全新一代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打造而来,它所提出的“悦己至上”的理念,更是将目光直接对准差异化人群,它基于对消费者进行的价值观多维分析,了解用户乘车需求,希望为它们创造悦己生活。阿维塔 11 凭借着自己在智能电动轿车领域中的优势,在销量推荐榜中成绩斐然。 5 月的大定订单再次向大家彰显阿维塔的实力。

如此显著的表现是因为阿维塔在原有产品力的基础上,仍旧通过不断的OTA升级,让用户感受到常用常新的用车体验。就阿维塔所开启的第 2 次大版本OTA升级来看,用户能享受到 24 项新增功能,还能享受到 30 项优化的乘车体验,这让车主与用户拥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除此之外,阿维塔还将城区车道巡航辅助功能对全系用户免费开放,城区自驾领航辅助和代客泊车辅助也会分批次推送给用户。阿维塔销量是对它强大产品力的强大证明。

当然,在未来,阿维塔仍旧会不断提升自己的产品力和服务力,它将会持续为用户解锁更多新的功能,始终保持自己在行业中的领军地位。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