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暴雪嘉年华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雪嘉年华2023门票将近6000元!玩家吐槽简直“抢钱”

2023-06-30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30日消息,在2021年和2022年连续两年宣布取消暴雪嘉年华后,今天暴雪官方终于宣布,今年暴雪嘉年华将正式回归,并将在线下举办。

但对于粉丝来说,暴雪嘉年华回归的喜悦,远不及官方放飞自我”的门票价格。

今年嘉年华的门票分为两个档次,普通版General Admission”售价299美元(约合人民币2170元);而高级版Portal Pass”则售价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797元)。

其中,普通版含了:所有大厅访问权、周四提前进入暴雪嘉年华商店、暴雪游戏内独家礼包、官方暴雪嘉年华礼品。

高级版则在此基础上,还包括专属休息室(私人特权、游戏体验、礼宾支持、暴雪员工见面和问候)、独立登记通道、独立安全通道、周五及周六提前入场(仅限休息室)。

在暴雪嘉年华的门票价格公布之后,大范围的讨论开始在游戏社区中蔓延开来。

这些定价太离谱了,内容也比前几年少。没有星际争霸,没有风暴英雄,只有守望先锋是电竞。”一位玩家在《暗黑破坏神》的子频道写到。

还有玩家提到了近些年来价格的上涨,一位《魔兽世界》玩家指出,他们第一次去暴雪嘉年华时,门票只有100美元。

面对玩家指责门票定价几乎抢钱”的吐槽,暴雪官方并未做出任何回应。

暴雪嘉年华2023门票最高将近6000元!玩家吐槽简直“抢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