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浙江湖州安吉县最新资讯  > 正文

浙江现不明飞行物:拖着长尾冲破云层快速下坠

2023-06-29 15:15 · 稿源: 快科技

6月29日消息,又有不明飞行物被民众目睹并拍到了。

据报道,近日在浙江湖州安吉县,一男子在观景台观赏风景时,发现远处云层有不明物体从空中快速下坠,只见不明物体在天空中拖出长长的尾巴,似一条移动的蛇。拍摄者表示,看到的时候觉得很震惊,但不确定是什么物体,所以拿出手机记录下了这一刻。

在评论区,也有不少当地网友表示看到了类似的场景,但不知道是什么,只能在线求问其他人。

有人调侃称:麻烦让让,我点的外卖到了;还有人表示,这个自己见过,一看就是汽车人造访;以前是飞碟现在是飞棍,小飞棍来喽~

当然,也有人正儿八经地科普称,应该是龙卷,据称,当天下午,安吉县出现了强对流天气,至于是不是这个原因,目前暂无官方说明。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世界多地出现所谓的不明飞行物”,光是在国内就有多场报道,比如5月份出现在哈尔滨、日前在成都,结果证明,有时候只是航天器等人造物解体进入到了大气层,又或者是无人机,并不是所谓的外星人来访,倒也不必惊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