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X90s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X90s 上架预约,四款配色,含 8 256GB 版本

2023-06-25 19:2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vivo X90s 新机将于 6 月 26 日发布,目前这款机器已经上架开启预约。预约用户可获赠无线运动耳机 2、直播间赠双肩包、晒单赠闪充套装。

预约页面显示,除了至黑、华夏红、告白三款配色,这次新增全新夏日清爽配色青漾。

另外,vivo X90s 包含 8 256GB、12 256GB 、12 512GB 三个版本。

vivo 官网的活动页面显示,已有 19 万人预约这款新机。

据了解,vivo X90s 搭载天玑 9200 处理器,基于台积电第二代 4nm 制程工艺,1 3 4 架构,但核心频率提升,包含 1 个 3.35GHz Cortex-X3 超大核、3 个 3.0GHz Cortex-A715 大核、4 个 2.0GHz Cortex-510 能效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