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平安人寿理赔最新资讯  > 正文

平安人寿暖心理赔守护4岁截瘫男孩,客户送锦旗赞平安“服务贴心 信守承诺”

2023-06-25 15: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平安人寿佛山分公司暖心理赔61万元,用保险力量,守护4岁男孩一家人度过难关。2023年5月17日,客户送来一面锦旗,上书“理赔迅速 服务贴心 信守承诺 一言九鼎”,真诚感谢平安人寿信守合约,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

事件发生在2022年9月,一4岁男孩突发意外,从17层高楼坠落,后经抢救脱离生命危险,但却留下高位截瘫。该事件曾引起社会和媒体的广泛关注,也如一场“噩梦”般席卷了一个家庭。保险无法阻止意外发生,但在不幸发生时,一份保险保障给予了这个家庭最大的经济支持和温暖关怀。

突发意外,4岁男童不幸从17楼高空坠落

时间回到9个月前。2022年9月的一天,临近下午17点,陈奶奶(化名)外出买菜,在出门前确认门窗已关,留下了4岁的斌斌(化名)一人在家看电视。陈奶奶刚离开不到十分钟,斌斌因好奇贪玩,自行打开了阳台门并爬上阳台栏杆,由于家中阳台没有安装防盗网,斌斌不慎从17楼坠落,当场失去意识。小区保安见状,马上拨打了120。救护车及时赶到现场,在急救人员护送下,斌斌被送到就近的医院进行急救。

全体医护人员奋力与时间赛跑,与死神“抢人”。不幸中的万幸,斌斌意外坠下时,背部砸在一台路边车辆的挡风玻璃上,减缓了坠落的冲击力,随后才翻滚到地面,因为前胸着地的落地方式,让他留有一口气。医护人员竭力抢救,最终将斌斌从鬼门关拉了回来。斌斌被诊断为高位截瘫,身上有多处骨折,伴有脑出血和肺部挫伤,12小时内辗转了3家医院,最终在翌日凌晨5点到达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接受后续治疗。

辞去工作无声陪伴  “他不放弃,我也不会放弃!”

斌斌最严重的情况是肺部挫伤,这影响了他的生命体征。在多学科医护人员共同努力下,经过一段时间治疗,斌斌终于度过了危险期,但因脊髓损伤严重,下肢失去了知觉和运动功能。医生表示,近两年是孩子的黄金康复期,一定要做好后续的康复治疗,不仅要定期到医院做,在家中也要不间断地进行功能训练。为此,斌斌的母亲辞去了工作,一心一意照顾斌斌,家中、医院两点一线,寸步不离。

“他的意志真的很坚强,还很懂事,康复治疗的时候从不闹脾气,他知道妈妈也很心痛,他不放弃,我们也不会放弃的!”事发至今,斌斌的母亲已消瘦了十多斤。

平安人寿全程陪同  61万元保险金护航孩子康复治疗

2018年,斌斌的妈妈就为孩子投保了《少儿平安福18》保险产品计划。斌斌于2022年9月1日出险,平安保险代理人杨亚妹即日便通过95511电话为客户报案。平安人寿佛山分公司理赔人员马上介入,了解事发经过,提醒代理人和客户理赔申请应备材料,如涉及伤残认定可待事故日180日后到认可的鉴定机构进行鉴定。从事发当日起,每一次医疗险理赔申请、到伤残鉴定、重疾伤残理赔申请等事宜,都有平安人寿理赔人员和保险代理人的关注和陪伴,暖心极致的服务让客户非常感动。

事发半年后,斌斌一家人已经度过了最难熬的阶段。斌斌到司法鉴定机构完成了鉴定,鉴定结果显示斌斌的下肢肌力0级,符合瘫痪及2级伤残的范畴。平安保险代理人杨亚妹协助斌斌妈妈提交了重大疾病和意外伤残的理赔申请。

平安人寿佛山分公司快速核实,结合鉴定报告、病历等就诊资料,迅速作出理赔结论:按照《少儿疾18Ⅱ基》条款赔付重疾保险金40万元,按照《少儿长期意外》条款中“二级伤残”的保险责任赔付伤残保险金9万元,同时,依据保险合同约定,连续给付6个月的陪护金,共12万元。客户合计获得61万元保险金,此外,斌斌每次返院治疗还有医疗险补偿部分治疗费用。

(客户与保险代理人的对话)

斌斌在保险的守护下,在家人、医生的帮助鼓励下,通过一点一滴的康复训练,在逐渐康复。这份五年前买的保单,极大地鼓舞、帮助了斌斌一家。事后,客户向平安人寿理赔工作人员及自己的保险代理人表达真诚感谢,并为公司送来一面锦旗:理赔迅速,服务贴心,信守承诺,一言九鼎。

平安人寿副总经理史伟玉表示,平安人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守“信守合约,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理赔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险承诺,用保险力量,为奋斗者及其家庭保驾护航。

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平安人寿愿通过一系列真实的保险理赔故事,向社会公众传递保险温暖,让更多家庭理解保险的意义与公用,愿人人平安,愿天下平安。

有研究表明,3到6岁学龄前儿童最常发生的伤害类型包括跌倒坠落伤(6.81%)、碰撞挤压伤(5.72%)、烧烫伤(1.9%)、交通事故(1.57%)等,其中跌落坠落伤占其中较大比例。而且儿童高空坠落常发生在 3~15 米高窗户和阳台,极易造成颅脑及其他身体部位的损伤,轻者伤筋动骨,重者可致死亡,侥幸存活的,也容易带来不同程度的功能障碍,如瘫痪、认知障碍等后遗症。生活里没有那么多万幸,家长要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在家中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让孩子平安成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