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WC上海最新资讯  > 正文

MWC上海将于6月28日开幕 孟晚舟将发表主题演讲

2023-06-25 14:4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6月25日消息,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简称“MWC上海”)将于6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开幕。大会将举办主旨演讲和主题论坛,孟晚舟等中国移动生态行业领导者们将参加三场演讲。

MWC上海将展示参展商的最新连接解决方案,包括新款手机、笔记本电脑、游戏设备等,以及5G、人工智能、增强现实/虚拟现实、物联网等领域的最新解决方案和应用。

来自中国移动生态行业的杰出领导者将参加MWC上海的三场主题演讲,演讲者包括: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中国电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瑞文、中国联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烈宏、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宋起柱、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孟晚舟、高通首席商务官Jim Cathey、中兴通讯执行董事兼总裁徐子阳。

值得一提的是,“5G IN创新地带”也将回归,“5G IN创新地带”将会带来芯片、人工智能、下一代网络、5G行业应用等产品和方案的展示。

在“5G IN创新地带”的讨论环节,GSMA首席执行官John Hoffman(洪曜庄)先生和荣耀终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赵明先生之间的CEO科技对话。这场对话将在6月29日举行,两位首席执行官将讨论智能手机和个人设备生态系统的发展趋势。

作为本次大会的合作媒体,凤凰网科技将为读者提供50个全馆通行证。对MWC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凤凰网科技”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词“MWC”获取通行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支持大模型“百花齐放” 孟晚舟最新发声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0日,华为全联接大会在上海举办,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CFO孟晚舟在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她表示华为支持大模型在智能化时代的“百花齐放”,努力做好“百花园”的黑土地。孟晚舟表示,参数超过千亿甚至万亿的人工智能神经网络模型,正在加速进入千行万业,AI发展也正在跨越拐点。从小模型时代到大模型时代,AI技术的实用性发生了质的飞跃。

  • 华为将启动全面智能化战略 孟晚舟:AI发展正跨越拐点

    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CFO孟晚舟发表主题演讲并表示,当前人类社会正加速迈向智能世界,数据和智能技术呈爆炸式增长,各种模型和算法不断涌现,应用的场景日益丰富。华为将启动全面智能化战略,从AllIP到AllCloud,持续打造坚实算力底座,以满足各行各业对AI算力的多样性需求,构建第二选择。通过算力底座、AI平台、开发工具的开放,华为支持大模型在智能化时代的“百花齐放”,支持每个组织使用自己的数据训练出自己的大模型,让每个行业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发展出自己的行业大模型。

  • Epic申请禁止苹果垄断:苹果必须在928日之前回应

    《堡垒之夜》与虚幻引擎开发商EpicGames向美国最高法院对下级法院作出的反垄断法裁决的上诉再次提出了申请。Epic公司在7月份曾向最高法院申请禁止苹果阻止开发商将用户引导至第三方支付系统。预计美国最高法院将在今年年底决定是否受理此案。

  • 滴滴:928日至106 试行收取节假日司机服务费

    滴滴出行在中秋和十一假期期间推出了10亿补贴和奖励,覆盖多个出行和消费场景。用户可以享受打车、自驾、骑行、订酒店、货运搬家等方面的优惠活动,包括低至5折的优惠券和折扣、免费骑行、充电停车等福利。滴滴还为视障者和特需人群提供无障碍出行服务。

  • 极光CEO罗伟东受邀出席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并发表演讲

    自1978年由香港电脑学会创办以来,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已成为业界一年一度的盛事,深受香港乃至亚太地区的信息科技界和社会人士欢迎。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汇集香港及国际的信息科技专家、政府官员和商界管理层,共同分享与研讨信息及通讯科技在创新与发展上的最新趋势,特别是促进商机及提升生产力方面。

  • 淘宝天猫公布双11招商规则 商家报名928日开始

    淘宝天猫公布了双11平台的招商规则,其中包括针对天猫和淘宝商家的不同大促节奏和玩法规则。天猫双11的大促活动节奏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10月24日14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预售;第二阶段为10月29日0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现货;第三阶段为11月9日0点至11月11日24点的狂欢日现货。商家报名已于9月28日开始,10月22日结束;商品报名的时间则根据不同阶段有所不同。

  • 决策类 AI 公司第四范式拟928日挂牌上市

    决策类人工智能公司第四范式宣布将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计划,每股价格介于55.60港元至61.16港元。股票预计将于2023年9月28日于香港联交所主板开始进行买卖。2020-2022年以及2023年一季度,第四范式经调整亏损净额分别为3.90亿、5.59亿、5.04亿以及6513万。

  • 《英雄联盟》官方确认!亚运会比赛928日开始转播:半决赛见

    9月25日消息,杭州第19届亚运会开幕后,电竞项目成为很多年轻人关注的重点,尤其是《英雄联盟》项目。《英雄联盟》项目于今日正式开赛,有很多网友发现,小组赛的比赛并没有安排直播。对于各大网友的疑惑,《英雄联盟》官方今日表示,《英雄联盟》项目比赛转播将从9月28日半决赛开始,想要观赛的用户可以前往腾讯电竞微信视频号预约半决赛及决赛比赛场次,也可在

  • 国庆超级黄金周来了!滴滴提醒:928日迎打车最高峰

    今年中秋与国庆双节叠加,形成8天超长黄金周”,今年出行有望迎来年度新高峰,明天准备打车的同学要注意了,可能车会不太好打。根据滴滴出行数据预测,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出行需求同比去年上涨近八成,其中9月28日、9月29日和9月30日将是出行需求最旺盛的3天。成都、重庆、南京、青岛、郑州等城市的电车充电需求相比去年将上涨超60%,开纯电汽车的同学记得提前规划好充电线路。

  • 网速起飞!消息称真正的5.5G手机或2024上半年登场 孟晚舟:5.5G是必然之路

    5G发牌4年,我国已建成全球最大5G网络,5G用户数及基站数量都远超全球其他国家之和,网速飙升到千兆以上。预计2024年开始会进入5.5G阶段,这是5G技术的演进版,网速会从1Gbps提升到10Gbps万兆级别。华为5.5G能够提供下行10Gbps的速率,相当于从原来5G的1Gbps提高至十倍,同时在时延、定位、可靠性方面也有了十倍的提升能实现毫秒级时延和低成本千亿物联。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