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称iPhone 15将升级下一代超带宽芯片 以帮助构建Vision Pro生态

2023-06-20 10:30 · 稿源: TechWeb.com.cn

6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普遍预计,苹果今年下半年将推出的iPhone 15系列智能手机,将全系配备4800万像素后置主摄、全系灵动岛,两款Pro版则会升级A17仿生芯片,另外两款配备A16仿生芯片,其他的多项硬件预计也将升级。

而从知名苹果产品分析师郭明錤最新给出的消息来看,iPhone 15系列的超带宽芯片也将升级,将采用下一代的超带宽芯片。

郭明錤预计iPhone 15将升级下一代的超带宽芯片,是为了帮助构建Vision Pro这一全新硬件产品的生态系统。

郭明錤表示,生态系统是Vision Pro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包括与苹果其他硬件产品的整合,与此相关的主要硬件规格是Wi-Fi和超带宽芯片。

在社交媒体上,郭明錤就表示iPhone 15的超带宽芯片规格有望升级,制程工艺由16nm升级到更先进的7nm,从而提高性能或降低附近交互的功耗。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苹果目前多款产品采用的超带宽芯片U1,在2019年推出的iPhone 11时开始采用,随后扩展到了Apple Watch、HomePod等产品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