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sionPro商标权最新资讯  > 正文

Vision Pro被华为注册 苹果只能求和解?全球有超58家公司提前注册该商标

2023-06-15 09:00 · 稿源: 快科技

最近有关Vision Pro”商标权,引来网友的关注,毕竟华为4年前就已注册,不过让苹果更头疼的是,这个商标其他国家也早已被提前注册。

有外媒发现,不少国家已有数百份关于Vision Pro”的商标申请,其中有些已获得批准且依然生效、有些则是批准但过期、还有一些仍在等待审核中。

从大部分申请的标准看,基本涵盖产品都是跟苹果的Vision Pro重叠,这也让它的发售阻碍不断。回到中国市场,华为早在2019年5月16日就已成功注册了Vision Pro”商标,且专用权期限为2021年11月28日至2031年11月27日。商标专用权所涉及的商品包括液晶电视、头戴式虚拟现实装置、无线电设备等。

对于这个情况,行业专家表示,首先华为这个注册商标行为超前,根本不存在任何抢占商标行为,其次无论是从商标注册的范围和界限都非常的清晰。

这么一来的华为,苹果只有两条路要走,第一就是花钱跟华为和解,买下这个商标,另外一个就是为自己的Vision Pro”换个名字,从目前情况看,应该是第二条路线比较合适。

Vision Pro被华为注册 苹果只能求和解?全球有超58家公司提前注册该商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