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皇御贵金属最新资讯  > 正文

端午炒黄金惊喜不断,皇御贵金属豪礼接粽而来

2023-06-12 11: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年一度端午佳节,为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皇御贵金属$50000“粽”磅礼限时放送,全面助您收获端午好行情!即日起至 2023 年 7 月 10 日,劲爆福利持续放送,新客仅需在皇御贵金属激活MT4 账户,注资$ 200 起,即可领赠金啦!

  降息拐点迟迟未至,美国就业依旧强劲

  近期,随着美国多项经济数据的出炉,市场原本对快速进入降息周期的预期被再度打破,首先美国第 一季度GDP增长率为1.3%,高于 4 月份报告的1.1%的初步估计,因此缓解过度悲观情绪。并且美国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也上涨了4.4%,高于此前的4.2%,消费指出增加,代表就业和薪资乐观的传递。

  而稍后的ADP以及非农数据也证明了这一点, 5 月ADP就业数据录得27. 8 万,远高于预期值的 17 万,而非农数据也录得33. 9 万,远高于预期的 19 万,这充分证明了美国当前劳动力市场的强劲,因此美联储本月加息暂停预期带来的支撑也被打破。当前美元再度站上 104 大关,而黄金则再度面临走低的厄运。不过,当下美联储后续政策并未盖棺定论,任何超出预期的举动,都会导致黄金多空易势,唯 一可以肯定的是黄金巨幅波动的局面还将延续!

  火爆行情,皇御贵金属前瞻财经数据连连看:

   6 月 13 日 美国 6 月CPI月率

   6 月 15 日 美国 5 月零售销售月率、美联储议息

   6 月 16 日 美国 6 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6 月 22 日 英国央行议息

   6 月 30 日 美国 6 月核心PCE数据

   7 月 06 日 美国 6 月ADP就业人数

   7 月 07 日 美国非农 ….

  端午行情持续高涨,重磅数据不断,以前没有火热的交投盛宴即将开启,现在来皇御贵金属开户,还可享端午“磅礼粽”,高达 50000 美元赠金全力出击,助力新客朋友抓住机遇,给力福利+给力行情,投资之旅自然顺畅无比!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