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文心千帆最新资讯  > 正文

文心千帆大模型平台在无锡成立

2023-06-08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8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近日,无锡千帆竞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邱届娟,注册资本1.2亿元人民币。

image.png

该公司经营范围含物联网应用服务;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区块链技术相关软件和服务等。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无锡市梁溪人才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极目产业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持股70%、30%。

公开信息显示,6月7日,无锡市梁溪人才集团与百度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建设百度智能云文心千帆大模型(无锡)创新中心,这也是文心千帆大模型平台全国首个区域私有化部署落地。

早在五月份,百度方面透露,目前已有超过300家伙伴参与文心千帆大模型平台内测,在400多个企业内部场景取得测试成效。百度表示,文心千帆大模型平台在多机多卡训练性能方面,可以更快达到收敛的状态,在全球权威AI基准评测MLPerf榜单中排名世界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