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618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618活动时间节奏及玩法淘宝618红包口令 京东618大促怎么买更划算

2023-05-31 13: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每次大促活动都会有很多消费者选择购物,今年的 618 活动已经开始啦!我看很多小伙伴也已经买到了心仪的商品,今年 618 活动从 5 月 31 日 20 点正式抢购,之前付定金的商品可以付尾款,同时现货开抢!不管你想买什么品类的商品,抢购期都是最 便宜的,甚至是全年最 便宜的时候,错过这几天就只能等下半年的双十一了。

说起618,很多小伙伴不知道具体的时间节奏,今天这篇文章就给大家重点讲一下,毕竟了解节奏才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情,这样也能买的更省钱更划算。当然想要买的省钱,那么 618 红包是一定不能错过的。

手淘app搜索【今天火火火】即可领取红包

淘宝天猫红包大家搜索关键词即可领取,每天还能从搜索记录再次领取,可以持续领到 6 月 20 日,只要在 20 日之前使用掉即可,首领基本都必中现金的,因为活动刚开始平台需要热度,那么就会真金白银的给到消费者福利。

淘宝天猫 618 活动时间节奏

今年的 618 分为预售期,开门红,品类日,爆发期这几个阶段,预售期是在 5 月 26 日到 31 日,开门红是在 5 月 31 日晚 20 点到 6 月 3 日,品类日是在 6 月 4 日到 15 日,爆发期是 6 月 15 日 20 点到 6 月 20 日,这里推荐大家在两个售卖期进行下单,因为售卖期也是最 便宜的,而开门红时间是下单最多的时候,力度也非常的大,建议大家可以在开门红时间下单,当然如果错过了开门红,那么就建议在最后的爆发期下单。

京东 618 活动时间

京东的 618 活动同样分为预售期,开门红,品类日,爆发期这几个阶段,预售期开始的时间比较早,从 5 月 23 日就开始了,持续到 5 月 31 日,开门红,品类日,爆发期这几个阶段,和淘宝天猫的节奏是一样的,这里就不再细说了,大家了解就可以。

京东 618 红包领取

京东app搜索【红包多多911】即可领取 618 红包

京东 618 同样是有红包可以领取,在京东app搜索关键词即可,当然,京东对 618 非常重视,除了红包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优惠权益,比如京东优惠券,跨店满减每满 300 减 50 元,以及各种各样的做任务获得红包的玩法,都是非常推荐大家去参与的,参与的越多,下单金额也会越便宜哈。

618 大促怎么买更划算?

1.领红包领优惠券,这些都是可以直接抵扣的权益,领取的多那么下单的时候会更便宜。

2.如果想买的商品是预售商品,那么要提前付定金,然后开门红的时间付尾款即可。

3.如果想买现货的话,那么建议大家在活动刚开始的一小时内下单,因为这时候有很多限时限量的折扣商品,这些商品到手价可能是平时的五折,但是这种限时限量的一般几分钟就抢完,所以大家需要提前浏览加购准时去抢,错过就没机会了,开门红和爆发期每天的前一小时都会有限时限量的秒 杀商品,大家可以关注下。

4.多做任务瓜分红包,每次 618 大促都会有做任务瓜分红包的玩法,今年京东是瓜分 20 亿玩法,叫做全面拆快递,很简单建议去操作下,而淘宝是大赢家玩法,天猫是比较优秀喵运会的玩法哈。

5.跨店满减也是省钱利器,对于所有消费者都是公平的,只要满足门槛即可享受到,淘宝是每满 200 减 30 元,天猫和京东是每满 300 减 50 元,所以大家下单的时候尽量满足门槛,而且尽量是门槛的倍数,因为你买 880 元的商品肯定不如买 900 元的商品划算。

其实 618 省钱的方式有很多,只要大家跟着官方的节奏走,了解官方玩法,然后多去操作就可以了,这样到手价肯定比平时便宜不少,最后祝大家可以过一个省钱的 618 购物节。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