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街头篮球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又一手游没了!《街头篮球》国服宣布7月停服

2023-05-28 15:4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28日消息,近日腾讯旗下手游《街头篮球》官方宣布,游戏将在7月25日11点在国内停止运营

根据官方公告,具体停服规划如下:

5月22日11点,停止游戏充值和新用户注册;

7月25日11 点,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用户无法登录游戏;

7月26日11点,正式关闭游戏官网;

8月2日11点,专属客服关闭。

同时,目前官方已经开启了游戏的补偿活动所有在5月22日前购买《街头篮球》游戏内产品,并有代币留存的用户,都可以在补偿活动期间,根据规则领取礼包。

活动具体档位如下:

-余额大于0,小于等于100,领取一个价值10元的礼包(即 a 档礼包);

-余额大于100,小于等于1000,领取一个价值100元的礼包(即 b 档礼包);

-余额大于1000,小于等于5000,领取一个价值500元的礼包(即 c 档礼包);

此外,如果余额大于5000,领取的c档礼包个数=账户余额除以5000后的数字进位取整,即小数点进位 1。

例如,用户账户余额为6000,则他可以领取的礼包为2个(1.2升级为2)价值500元的礼包。

据悉,《街头篮球》手游是由JOYCITY授权、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一款3v3休闲体育手游,于2017年1月正式公开测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浙江江山发现新物种须女景天:3发芽、5开花、7月枯萎

    据江山发布官方,近日,江山市林业局科研人员在江郎山景区做野外调查时,发现了一个景天科景天属新种,将其命名为须女景天,相关研究成果已发表于国际期刊《植物分类学》。此次发现的须女景天为景天科景天属新种,该新种为一年生草本植物。”目前,须女景天在江郎山仅发现1个种群,共有200余株,据了解,这是江郎山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以来,首次由江山本土植物专家发现的新物种。

  • 三星或于7月10日举办发布会,智能戒指、折叠产品将登场

    三星计划于7月10日在法国巴黎举办一场名为GalaxyUnpacked的活动。该活动的焦点将是两款手机——GalaxyZFold6和GalaxyZFlip6。对于科技爱好者和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一场令人期待的盛宴。

  • 7月26日开幕!巴黎奥运会第一支火炬在希腊点燃

    当地时间4月16日12时33分,巴黎奥运会火种采集仪式在希腊古奥林匹亚举行。由希腊女演员玛丽米娜扮演的最高女祭司点燃巴黎奥运会第一棒火炬手希腊运动员、东京奥运会男子赛艇项目金牌得主斯特凡诺斯恩图斯科斯手中的火炬,并将象征和平的橄榄枝递到他的手中。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奖牌由法国著名设计师PhilippeStarck操刀,他还曾是小米MIX系列的设计师,如今的全面屏和陶瓷机身的惊艳效果,都有着他的一份功劳。

  • 上线4年!腾讯手游《食物语》宣布618日停运:官方补偿公布

    今日,腾讯手游《食物语》发布停运公告,称游戏的代理协议即将到期。经腾讯与开发商广州天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友好协商确认,游戏将于2024年6月18日11:00正式停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领取规则如下:余额大于0,小于等于100,领取一个价值1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100,小于等于1000,领取一个价值10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1000,小于等于5000,领取一个价值50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5000,领取的礼包个数=账户余额除以5000后的数字进位取整,即小数点进位1;例如,用户账户余额为6000,则其可以领取的礼包为2个价值500元的礼包。

  • 小米SU7街头最靓的仔 吸引小学生用儿童手表拍照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小米SU7的首批车辆已经正式交付,许多车主随即成为街头焦点。最近,一位小米SU7车主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视频,显示他们的新车停靠在路边时吸引了众多围观者。这位车主表现得非常开放和友好,热情邀请旁观者进入车内参观。小米SU7的魅力显然不局限于成年人,甚至还有小学生通过佩戴的儿童智能手表拍摄这款车型,这进一步证明了它的广泛吸引力。车主们对此表现出了自豪感:网友们也纷纷发表评论,其中包括:-发布会前网友:开小米需要我替他解释;发布会后车主:想摸摸可以摸噢-想到几个月前《买小米回村我还得向别人?

  • 苦等四年终于来了!腾讯《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定档521日上线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腾讯官方今天正式宣布,《地下城与勇士:起源》手游将于2024年5月21日正式上线。届时,各位勇士可通过DNF手游官网、DNF助手下载安装游戏并注册账号。因为推迟四年时间才获得版号上线,所以官方这次开服预约福利也非常丰盛。据介绍,预约玩家可获得2张10装备强化券、萌萌的雪人装扮、泰拉石追忆武器装扮、专属魔力神龙伤害字体、经典像素帽子装扮、

  • 暴雪游戏回归国服腾讯《塔瑞斯世界》:大哥复婚 破防了

    今日,暴雪中国”和网易游戏”官方同时宣布再度合作,根据游戏发行协议,暴雪游戏将在今年夏季陆续回归国服。暴雪游戏回归国服的消息引起网络热议,许多玩家表示期待已久。《塔瑞斯世界》是由卓越游戏开发,腾讯发行的一款PC/安卓/iOS多端MMORPG游戏,该作采用了与《魔兽世界》相似的美式卡通风格。

  • 米哈游新作《绝区零》上架苹果App Store:预计7月4日推出

    根据苹果AppStore显示,米哈游新作《绝区零》已经上架开启预购,页面显示预计7月4日推出。《绝区零》刚刚在上周开启了喧响测试”,这是本作的第三次测试,为限量删档计费测试。该作未来将登陆主机、手机、PC,通吃三大平台,与《原神》《崩坏:星穹铁道》保持一致。

  • 暴雪国服本周或将回归:官宣拟在410日发布

    今日,“暴雪 回归”登上微博热搜,即暴雪游戏有望回归国服。据新浪科技报道,网易方面表示,暴雪国服回归的官宣将在4月10日正式发布。而此次合作的宣布将由网易雷火事业群负责,保密程度极高,显示出双方对此次合作的重视和谨慎。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有博主晒出了网易CEO丁磊和暴雪新CEO Johanna Faries会面的照片,进一步证实了双方合�

  • 漫威首款MOBA手游 网易《漫威超级战争》宣布617日停运:补偿等额点数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日,《漫威超级战争》网易(官方版本)发布停运公告,宣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届时起网站将不能访问。官方表示,自停运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6月17日15时止,《漫威超级战争》现有玩家游戏账号中尚未使用的星际币可继续使用。截止至2024年4月17日14时,《漫威超级战争》玩家的网易邮箱账号中尚未使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