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919最新资讯  > 正文

期待!国产大飞机C919商业航班今天首飞

2023-05-28 08:2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28日消息,据飞常准App显示,国产大飞机C919今日上午将开启首次商业飞行

具体来说,东航首架C919客机(B-919A)MU9191计划今日上午10:45从上海虹桥机场起飞,下午13:10抵达首都机场,计划飞行时长2小时25分钟,返程航班为下午14:50起飞,17:15到达。

据航空博主FATIII”介绍,首航上海至北京的MU9191采取定向售票的模式,需要此前已成功登记意向才会接到东航的邀约电话。

从该博主晒的航班信息来看,下午从首都机场返航上海虹桥的MU9192的票价为1919元。

期待!国产大飞机C919商业航班今天首飞

据了解,全球首架C919客机有着特殊的涂装和身份证号”在机身前部印有全球首架”的中国印”标识和对应英文。

飞机注册号B-919A,B”代表飞机的中国国籍,919”和型号名称契合,A”则有首架之意,突显这一全球新机型、全球首架的非凡意义。

期待!国产大飞机C919商业航班今天首飞

去年12月,中国商飞公司向中国东方航空交付全球首架C919大型客机。C919首架机交付是继C919获颁中国民航局型号合格证后,我国大飞机事业征程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C919是我国首次按照国际通行适航标准自行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喷气式干线客机,2007年立项,2017年首飞,2022年9月完成全部适航审定工作。

期待!国产大飞机C919商业航班今天首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让利万元,享超值国产1986专皮卡

    让利万元,享超值国产1986专业皮卡与国同龄,与国同庆,国产老品牌中兴皮卡与您同行,国庆专属让利来袭,综合万元让利,中兴1986商乘版皮卡,11.09万元起售;重装版9.28万元起售。⚙ 动力足 商乘版采用日产2.3T 越野车专属动力,作为高性能动力,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四气门技术中低速扭矩大,越野脱困能力强。重装版采用国际上商用车普遍使用的五十铃4JB1专属动力,低速

  •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SUV,极越01将于9月19日开启预订

    要说下半年车市最值得期待的新车有哪些,以AI赋能的极越01肯定名列其中。官方海报显示,极越01将于9月19日正式开启预订。虽然智能电动汽车下半场竞争比以往更加残酷,此时入局,需要极大勇气,但从极越01整体配置与性能看,显然是有备来,铆足了劲要冲击当下智能汽车市场。

  • 贾跃亭造车9年投资约219亿元!第三季度仅交付3辆FF 91 2.0

    今日,FaradayFuture官方公布了FF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致全体股东的一封信。在过去的九年里,FF已投资约30亿美元,使FF成为新兴的电动车领导者。贾跃亭曾感慨,为梦想窒息了9年,不被理解的疯魔般的坚持和决绝的付出,才有了今天的FF91的量产。

  • FF宣布向贾跃亭交付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

    FF宣布,向公司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FF912.0FuturistAlliance。贾跃亭表示,我们正在进入交付营收阶段形成完整经营闭环,越来越多的美国行业领袖成为了FF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FF的经营基本面已经发生了重大转变,公司正处在成立以来最好的发展阶段,是业务腾飞的关键时期。FF正在全力引入机构投资者和战略投资者,解决生产爬坡所需要资金问题,提高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实现公司最低成本运营,同时快速提高产能和交付量。

  • 正式成FF 91车主 贾跃亭:公司正处在成立以来最好阶段

    FaradayFuture今日在公司洛杉矶总部举行的交付共创日活动中,向公司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了FF912.0FuturistAlliance。FF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亲自将车辆交到贾跃亭先生手中。”贾跃亭还提到,目前,FF正在全力引入机构投资者和战略投资者,解决生产爬坡所需要资金问题,提高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实现公司最低成本运营,同时快速提高产能和交付量。

  • FF宣布最新交付进展 将于9月30日交付新一台FF91 2.0 Futurist Alliance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全球共享智能电动出行生态公司FaradayFutureIntelligentElectricInc.宣布,公司于9月30日继续交付新一台FF912.0FuturistAlliance,这次交付的对象是FF的长期投资者之一、全球最大的美国万圣节服装全球供应商的创始人。该公司近期宣布继续推进其合作伙伴共创项目,并公布了10月份的FF912.0FuturistAlliance的初步交付计划,这将是正在推进的“交付共创日”计划的一部分。大规模、高质量的交付,获得额外的融资以支持未来的增长仍然是公司目前最重要的战略目标。

  • FF:已做好扩大产能准备 三季度累计交付三辆FF 91

    FaradayFuture发布致全体股东的一封信称,大规模高质量的交付仍然是公司当前最重要的战略目标。在获得额外融资的同时,公司计划在今年为塔尖用户交付更多的FF912.0FuturistAlliance车辆,并在未来提升生产能力和销量。公司将继续提升产量以实现公司短中期战略目标。

  • 0系统广告0商业预装!蔚来手机NIO Phone发布:6499元起

    蔚来汽车推出了其首款手机NIOPhone。在发布会上,蔚来创始人李斌表示,NIOPhone不会搭载广告,也不会通过广告盈利。尽管NIOPhone的价格有可能成为一个考虑因素,但希望它未来能成为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的手机品牌不是蔚来汽车的“选配”产品。

  • 法拉第未来FF 91下周交付 10月继续每周交付

    法拉第未来公司于9月29日在投资者网络直播沟通会上公布了FF912.0FuturistAlliance的交付安排。公司已在今年第三季度成功交付了三辆FF912.0FuturistAlliance车型,预计将于本周末向其中一个长期投资者交付。在10月份,四位车主将会每周参与“交付共创日”活动。

  • 界首款!9月19日海信将发布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

    9月14日海信激光电视官方消息称,将于9月19日发布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同日,华为荣耀也官宣将于9月19日发布旗下折叠手机产品。国内手机和电视大厂在同一天宣布即将于同一天发布“折叠”产品,鲜有地同频共振,让科技圈津津乐道。海信的这波官宣被媒体视为“折叠”概念和形态在家电圈流行的起点。比两大巨头对“折叠”的同频更吸引人关注的是,电视为什么要折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