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公益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华财险积极开展公益活动,捐赠寄心愿

2023-05-26 15: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有句话说得好“行善有道,善行天下”,慈善是一种传统的美德,也是人类文明的表达。中华财险就是一个专注于公益慈善的企业,近日开展了校园公益活动——大手牵小手,中华共“童”行。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中华财险甘孜中支的志愿者们走进康定市儿童福利院,和孩子们游戏互动并合唱爱国歌曲,通过生动的红色歌曲互动,引导孩子们坚定理想信念,在庄重悠扬的歌声中培塑他们的爱国情怀。

在“传承感恩 传递关爱”为主题的团队辅导活动中,中华财险成都中支与成都市大邑县潘家街小学师生热情互动,共同体会团队精神带来的愉悦感和满足感。孩子们以诗歌《让我怎样感谢你》,声情并茂地表达对到场志愿者们的感谢与祝福。

为更好实践乡村教育关怀行动,中华财险泸州中支、南充中支和阿坝中支面向帮扶学校,开展“点亮小小心愿”心愿征集活动,“我和同学们想一起打篮球”“我想学画画”“想爸爸妈妈给我买一个新书包”……孩子们的梦想卡一笔一划,诉说着朴实而美好小愿望。

为助力孩子们梦想成真,中华财险各机构在现场捐赠活动中,向当地学校捐赠了书包、图书、画本、画笔、文具等学习用品,电脑、校园广播设备、投影仪、篮球架等教学物资。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马井村第 一书记张勇在马井村幼儿园捐赠仪式上表示,这是一所少数民族幼儿园,彝族学生占比高,中华财险的慷慨捐赠深刻诠释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民族关爱,在社会爱心的滋养中,这里的孩子必然与祖国同向同行,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光彩。

凉山州德昌县黑龙潭镇中心小学校长马俊说:“幼儿园及小学都为寄宿制,他们中大多数为留守儿童,社会爱心很大程度上弥补了孩子们家庭感情的缺失,你们的捐赠不仅改善了学校的硬件条件,更多的是能给孩子们带来了情感上的温暖,生活在这样好的时代,这一代孩子都会感到庆幸。”

中华财险积极开展公益活动,体现了其助人为乐的高贵品质和关心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可以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中华财险,选择中华财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