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孤儿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界儿童日轻松筹发起“陪你长大孤儿守护公益计划”,以行动照亮他人生活

2023-05-22 18: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拥有温暖的家庭以及父母的陪伴,才会照亮孩子的一生,然而,不少孩子在出生之后或遭遇变,或被遗弃,致使他们成为了孤儿,小小年纪没有家庭也没有父母,这样的遭遇无疑值得我们怜惜。因此,在世界儿童日期间,轻松筹更是携手中国SOS儿童村发起了“陪你长大孤儿守护公益计划”,同时,轻松筹还邀请时代少年团作为中国爱心推广大使,希望让更多人了解孤儿群体。

中国SOS儿童村协会是为孤儿提供抚养、管理和教育服务的全国群众性社会福利组织。 1985 年创立。目前,在散布全国的儿童村中,有上千名孤儿正在得到儿童村妈妈嗯的悉心照料,感受爱的温暖。此次,“陪你长大,孤儿守护公益计划”与时代少年团的少年们,共同传递更多向上向善的能量。截至目前,微博话题#时代少年团轻松筹爱孤儿##陪你长大孤儿守护公益计划#等累计阅读量近 2 亿+,超 120 万网友参与互动。

除此之外,在轻松筹·轻松公益平台上,由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发起的“帮助那些在病房里渴望知识的孩子们”、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发起的“百村千童助学计划”、由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发起的“血液病儿童紧急救助”等公募项目正在进行中。来自社会各界的组织机构、社会力量、爱心人士聚集于此,共同关注孤困儿童的健康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轻松筹与中国SOS儿童村合作并非第 一次。早在 2016 年,轻松筹便开始与找你过SOS儿童村建立起深度合作关系。 2016 年 6 月,轻松筹作为“万家灯火”项目志愿服务合作单位,在自身平台上发起“万家灯火·SOS儿童村一对一助养”“万家灯火·SOS儿童村不限额随手捐”两个项目,为儿童村筹集进 57 万元善款。随后,轻松筹还发起二次筹款用于支付儿童村妈妈们的工资,让这些为爱发电的儿童村妈妈们获得基本的生活保障。诸如此类的合作一直延续至今,轻松筹一直和像中国SOS儿童村一样的合作伙伴,共同以实际行动为孤困儿童送上温暖。

只要心中有爱,就能照亮他人前方的路。轻松筹也正是凭借坚持不懈的力量,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不断前行,这一次的“陪你长大孤儿守护公益计划”使我们深深看到了众多孤儿的生活现状,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儿童村筹集善款,不只是给予孤儿众多帮助,在行动之中也能令我们感受到爱的温暖。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