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世界智能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走进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来康家庭智能健康服务,营造品质生活

2023-05-22 09: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月18日,以“智行天下 能动未来”为主题的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开幕。来康生命家庭智能健康服务作为新奥新智参展的重要部分,全方位展示了健康家庭、健康社区、健康企业的服务能力与生态赋能能力,受到现场观众、行业伙伴的关注。

数智健康点亮居家品质生活

家庭是社会的最小“细胞”,来康聚焦不同家庭成员的健康需求,以家庭为单位维护和促进全民健康,创新打造“测熵——读熵——抑熵”的服务闭环,智能健康检测设备进家庭,使居民在家里就能无感、无扰地进行健康自检,并快速获知140余项身体健康数据。

后台,智能大脑对检测数据进行智能分析、评估后,出具千人千面的三济综合健康报告,推送涵盖“吃、动、乐、调、保”的五大类、110余种、超1500套健康干预方案,帮助人们在居家环境中便捷、准确、有效、低成本地解决健康问题,提升居家生活品质。

“真没想到,在家里测了健康情况,竟然能得到营养用餐指导和适合的运动推荐,甚至怎么睡眠质量变好都给出了几套不同的解决方案。”现场一位观众感慨。

构建全民健康的社区屏障

走出家庭,社区则成了全民健康的“守护者”。来康打通健康的“最后一公里”,将数智健康服务延伸到社区生活的方方面面,通过健康食堂提供健康饮食指导、生鲜食材采购、健康美食分享等服务,帮助居民“吃”得健康;构建社群共享空间,照护儿童、长者人群,组织兴趣社团活动,打造快乐社区,让人们“乐”得健康;智能健身房提供运动前健康检测、运动效果评估和健康数据监测等服务,让人们“动”得健康;同时,布局智能健康小屋提供用药、医疗、健康管理等服务,保障社区居民全面健康。目前,来康郡健康社区已在全国规划布局了20余个项目。

 观众参观来康展位,聆听现场讲解

健康管理激发企业新活力

职场逐渐成为人们的第二个“家”,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职工健康管理。来康从企业健康管理需求出发,聚焦职工关键时段、关键场域、关键行为的需求,提供员工健管、特岗专病管理、常见慢病精治、心理减压咨询等健康管理服务。同时根据企业特点,提供健康食堂科学配餐、智能饮食处方推荐、饮食营养报告等定制化服务。针对职场人群运动需求,定制数智健身空间运营规划、员工运动处方推荐、运动效果评估等多项服务。

在打造数智健康工作环境的同时,来康还针对企业提供健康驿站、绿通就医、保险定制等健康保障服务,保证员工健康状态可见、线上健康服务可调、体验反馈可视和整体运营可析。

生态赋能联动数智未来

基于数智核心竞争力,来康广泛链接生态伙伴,将智能物联能力、测熵读熵抑熵专业智能能力、大数据能力等优势服务能力与养老、地产、餐饮、运动、酒店、旅游、保险等各行业相结合,不断输出与行业发展契合度高、适配度高的数智健康产品,广泛服务千企万家,助力生态伙伴转型升级。同时,持续推动产品创新和产业联动,与生态伙伴携手共同探索数智时代的健康新模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