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婴幼儿营养补充最新资讯  > 正文

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哪款好?能立多科学营养赋能宝宝非凡智护力

2023-05-16 14: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婴幼儿时期科学合理的营养补充,对人今后的生长发育有着重要作用。《婴幼儿喂养与营养指南》也指出,出生后数年的营养和健康是实现儿童生存、发展和千年发展目标的基础。婴幼儿期的营养不良可能导致后期体格和智力发育迟缓、智力潜能发挥受阻、学习和工作能力下降等。从全面营养的角度考虑,奶粉的选择也需要更为慎重。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一直是配方奶粉界的“尖子生”,在宝妈群体中颇受欢迎,但优 秀品牌众多,哪款更值得选择呢?

少有“自护”营养添加,养出强健体魄

每一次生病,都是宝宝健康成长路上的一道阻碍。但是环境中存在各种病菌,宝宝自护力低下的话,难免遭受病菌的侵袭。因而,近年来越来越多宝妈开始关注奶粉中的免疫营养素,乳铁蛋白就是其中之一。研究表明,乳铁蛋白不仅有调节体内铁的平衡,以及调节骨髓细胞的生成促进细胞的生长的作用,它还有调节机体免疫功能,有助于帮助养成强健宝宝体质。

近年来,不论是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还是国产婴幼儿配方奶粉,配方中添加乳铁蛋白的奶粉越来越多。不过由于乳铁蛋白的提取成本较高,不同品牌的奶粉在添加量上会有一些差异。作为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中的佼佼者,能立多专注给宝宝更全、更好的保护,不仅在奶粉中添加了优量乳铁蛋白,达到65mg/100g,同时还添加了另一种免疫蛋白α-乳白蛋白,这是一种乳清蛋白中的重要成分,能提供更完善的氨基酸构成,帮助增强自护力。两者“强强联手”组成自护力CP,有助于加固宝宝健康屏障,减少生病几率。

科学配比“智护”营养,助力激发宝宝智慧力

胎儿期- 3 岁是孩子智力发育的黄金阶段,合理补充“脑黄金”DHA,可促进神经网络形成,使神经递质的释放和传递信息的速度加快。因而,从怀孕到宝宝出生后,DHA补充一直是宝妈们重点关注的事情,添加了DHA的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通常也更受宝妈欢迎。

但其实,除了常见的DHA,胆碱、牛磺酸、叶黄素都是可以为脑部发育提供支持的营养素。例如,胆碱能够促进脑部发育,提高记忆能力,保证信息传递,提高反应力;牛磺酸能促进中枢神经系统的发育,在脑神经细胞发育过程中起重要作用;叶黄素是构成人眼视网膜黄斑区域的主要色素,有助于促进宝宝视力神经发育。口碑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能立多中,这几种营养素全部有添加。

能在众多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中选到一款类似能立多这样营养全面,且单一营养含量优 秀的奶粉难能可贵,需要耗费一定心力。但每一款奶粉的配方营养添加情况各不相同,为了宝宝们更健康的成长,请宝爸宝妈们仔细谨慎选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