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意大利恢复ChatGPT服务

2023-04-29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9日 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4 月 28 日意大利数据监管机构和OpenAI证实,OpenAI研发的聊天机器人应用ChatGPT已解决监管机构提出的问题,可以在该国继续提供服务。

在一个月前的 3 月 31 日,意大利数据保护局(Garante)宣布暂停ChatGPT,并展开调查,指控其涉嫌违反隐私规定。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此后,该机构提出了一系列整改要求,要求OpenAI在本月内完成整改,包括增加未成年人的年龄验证等。目前,从意大利IP地址使用ChatGPT的用户将收到恢复服务的通知,通知中要求用户确认他们已年满 18 岁或者年满 13 岁且已经获得了父母或监护人的同意。

此外,意大利数据保护局还透露,OpenAI已采取措施,使欧洲人可以要求不将他们的数据用于AI训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