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eVTOL最新资讯  > 正文

时的科技与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签署战略协议,共同推进和建立eVTOL行业飞行及飞行员培养标准!

2023-04-28 14: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4 月 27 日上午,上海时的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简称“中飞院”)在中飞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eVTOL的飞行标准、试飞、空管、维修及产教融合培养高水平人才等领域展开长期的、全面的、深度的合作,共同推进电动航空和eVTOL行业的发展。中飞院副院长唐庆如、飞行技术学院院长魏麟和时的科技创始人兼CEO黄雍威、创始合伙人兼CMO蒋俊参加本次签约。

时的科技CEO黄雍威(左三)与中飞院副院长唐庆如(右三)现场签约

        校企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合作中践行国家“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决策,为建设交通强国民航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推动实现中国民航绿色发展,助力新能源航空飞行器开发与应用。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创建于 1956 年,是中国民用航空局直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中国民用航空局与四川省共建高校。学院作为中国民航培养高素质人才的主力高校,经过 60 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已成为全球民航职业飞行员培养规模最 大、能力比较强、水平最 高,享誉国内、在世界民航有着较高影响力的高等学府之一。中国民航70%以上的飞行员、80%以上的机长毕业于此,被称为“中国民航飞行员的摇篮”。

        eVTOL作为民用航空器中较为先进的飞行器产品,是世界各国航空领域关注和投入的热门研发方向,也是中国民用航空器有机会成为“中国创造”走向世界的领域。时的科技作为国内倾转旋翼构型eVTOL的领先企业,与中飞院开展产、学、研方面的合作,可加强双方在eVTOL领域的人才建设培养,以及提升eVTOL产品的设计水平,同时也能共同推动和建立eVTOL行业标准及其飞行员培养体系,进一步促进行业整体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国日全食现ufo飞行物 观众惊讶:那是什么?

    近日,美国德克萨斯州阿灵顿上空发生了一件令人瞩目的事件。据多家外媒报道,在美国日全食期间,有网友声称在该地区上空出现了不明飞行物。这一消息迅速在网络上传播开来,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讨论。在一段由网友分享的视频中,这个神秘物体在天空中迅速穿越云层,其形状被描述为圆盘或长条形。视频中可以听到观众惊讶的呼喊声:“那是什么?”这段视频的播放

  • 波音777客机飞行途中 厕所爆了!被熏得直接返航

    波音飞机流年不利,近一段时间接连爆出各种意外事故,往往匪夷所思。当地时间3月29日,美联航UA59航班的一架波音777客机从德国法兰克福机场起飞,前往旧金山,按计划全程约9150公里,飞行时间11小时45分钟。但是起飞后仅仅2个小时,就有乘客向机组人员反馈,一个马桶溢满,其中不少排泄物溢到了地上,导致整个机舱内臭气熏天。机组人员立刻与地面技术人员联系,尝试解决,但始终无果。最终,飞机在刚刚到达北海上空后不久,就不得不返航回到法兰克福。直到第二天,这批乘客才被送到旧金山。

  • 美国日全食期间惊现不明飞行物:雪茄型 迅速穿越云层

    美国在进行日全食时,出现了一种不明飞行物,有人称其为 UFO。视频显示,一个狭长的黑影迅速穿越云层,消失在天际。这一事件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人认为是外星人科技超前,也有人认为宇宙无限,其他星球生物也有可能存在。但也有人怀疑这只是普通飞机,因为现代飞机速度也很快,有些隐形飞机能做到悄无声息。不过,这个飞行物的速度和穿越云层的方式确实有些�

  • 波音再出事故 美国一客机应急滑梯飞行中脱落:掉头紧急迫降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波音飞机又一次出事故,这次被迫返航迫降。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当地时间4月26日,美国达美航空一架从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飞往洛杉矶的波音767客机在起飞后右翼应急滑梯脱落,该飞机被迫返回肯尼迪国际机场并紧急降落,事故发生时,这架飞机上有150多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机组人员在飞机起飞后发现右翼紧急出口的滑梯震动异常,在经过检查后发现滑梯已与飞机分离,机组人员随后呼叫空中交通管制并宣布紧急降落。达美航空公司表示,工作人员正在确定滑梯坠落的地点,出现事故的飞机已停止运?

  • 美国日全食期间惊现不明飞行物:狭长形状、一闪而过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近日北美出现了日全食奇观,引起当地居民的围观,不少人纷纷举起手机等拍摄这一罕见的天象。然而机缘巧合之下,有人在日全食发生当时拍到了疑似UFO”的物体,相关视频曝光后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据悉,拍摄地点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阿灵顿地区,视频显示,一个呈现雪茄状、狭长的黑影迅速穿越云层,消失在天际,现场很多人都目睹这一幕,啧�

  • 安吉尔战略升级,以科技之力引领净水行业全球发展

    4月18日,安吉尔在水立方举办“净水科技全球领先”战略升级暨空间大师系列新品发布会。安吉尔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孔那提出以“全球科技领先的净水专家”为核心的全新战略升级方向,同时发布了搭载创新技术的安吉尔空间大师系列全屋净水产品。安吉尔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持续推动净水科技惠及世界,为用户提供安全、健康、时尚的净饮水生活方式,引领全球净水行业高品质发展。

  • 《智慧型驾校通用技术要求》团体标准全国首发,木仓科技驾考宝典引领行业新篇章

    在科技日新月异、社会不断进步的今天,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作为驾培行业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要素,智慧驾校近年来成为驾驶培训行业的热点词汇,各种智慧驾校的解决方案、智能硬件、智慧平台充斥于驾驶培训行业。只有通过共同努力,我们才能推动驾培行业不断向前发展,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驾驶培训服务。

  • QQ是怎么成为中国AI原住民培养皿的?

    QQ,这个被很多人以为早已“被遗弃”的古早社交产品,不仅依然有大量用户还正在变成中国“AI浓度”最高的产品之一。今年2月QQ25周年的时候,大众以“怀旧”的理由去关注这个产品,却发现在腾讯此前的财报里透露,“仍有5亿人坚持用QQ”。那些把QQ当成青春回收站的人,是时候好好重新看一看它了。

  • 华润啤酒与蚂蚁数科签署数字金融平台项目合作协议

    3月28日,华润啤酒与蚂蚁数科在杭州签署数字金融平台项目合作协议。华润啤酒将依托蚂蚁数科的技术能力建设一个以数据驱动的数字金融系统,为公司的经销商及终端群体链接优质金融产品,让产业生态的金融服务更便捷、高效。蚂蚁数科作为一家科技公司,在隐私计算、AI、区块链、云原生等技术领域有规模化的实践。

  • 行业重磅奖项出炉!思看科技又斩获两项殊荣

    2024年4月18日,2024第十七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于苏州狮山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备受瞩目的“仪器及检测3i奖”颁奖盛典于现场隆重举行!思看科技揽获“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领军企业奖”和“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优秀新品奖”。仪器及检测3i奖“仪器及检测3i奖”简称3i奖,始于2006年,截至目前已设有12类奖项,记录了科学仪器及检验检测行业发展路上的熠熠星光。砥砺未来持续创新此次获评仪器及检测3i奖,不仅是对思看科技产品创新和行业影响力的肯定,更是激励公司继续在科技创新之路上不懈前行的动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