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格丽丝黛玛最新资讯  > 正文

格丽丝黛玛「林澜润露系列」续写抗衰新篇章——立体时空面膜

2023-04-28 11: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殿堂级抗衰护肤奢品格丽丝黛玛(GRACE DAME)「林澜润露系列」续写抗衰新篇章,集专利黑科技及专利成分震撼来袭——精妍立体赋活面膜(又称立体时空面膜),格丽丝黛玛多年来专研抗衰,在自然中汲取灵感,研究肌肤衰老的机制和对抗肌肤老化的方法。

新品立体时空面膜亦源于技术实力和创新理念的支撑,更是再次体现了格丽丝黛玛不断挖掘肌肤抗衰领域的无限能量,传承永恒至美,以尖 端科技带来肌肤年轻新生,引领了抗衰的风向标。

专利「科技赋能」——医学微电流膜布

加拿大Japheth生物实验室专利黑科技——医学微电流膜布,该膜布由Nancy博士担任技术官,Nancy博士是法国娇兰前技术总裁及亚太区第 一任总经理,英国皇家生物学院科学家,生物细胞学&营养学双博士,其研究通过微胶囊包裹感应生物磁技术,产生一种模拟人体生物电磁能的微电流,微电流在20- 200 微安之间,安全激活皮肤:

Ⅰ 舒缓、激活脸部肌肉,增强肌肉体积和紧实度,带来快速的紧致提拉、澎弹饱满

Ⅱ 增强细胞活性,促进胶原蛋白产生、平抚皱纹、细腻嫩肤、恢复皮肤弹性

Ⅲ 加速皮肤中末梢血管和末梢神经的血液循环,改善细胞的微循环状态,恢复皮肤的新陈代谢能力,促进活性成分的渗透和吸收

专利「成分协效」——芋螺毒素肽

瑞士Activen生物制药实验室专利—芋螺毒素肽,1%芋螺毒素肽协同 3 重核心加持,发挥超越本身的强悍抗皱力。微电流膜布激活「促渗加持」;1%高能多层次立体「塑形加持」; 1 片 20 分钟28ml= 1 瓶精华「奢养加持」 突破抗皱局限,实现多维度抗皱:

Ⅰ 深入筋膜层肌肉组织,恢复肌肉弹性,肌肤紧致上扬

Ⅱ 改善皮质和表皮密度,恢复皮质和表皮体积,皮肤细腻饱满

Ⅲ 表皮+皮质+筋膜层肌肉组织,多维度提升肌肤肌密度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