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广交会最新资讯  > 正文

飞书逸途亮相广交会 展现强大服务能力

2023-04-27 13: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4 月,中国乃至全球最 大的贸易展览会之一的的广交会盛大启幕!广交会是外贸企业感知全球市场冷暖的重要平台,开幕以来也得到了国内外众多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第 一期便吸引了超过 126 万人次线下逛展,第二期也正在火热举行中,反响依然热烈。

飞书逸途受邀亮相广交会,在这样一个重要的场合展示公司的产品,以及跨境电商产业聚合服务。

线上增长新渠道

广交会参展商中有着众多外贸B2B工厂及卖家,在当下国际贸易中也遭遇到了增长难题,除了传统的线下拓客方式,拓展线上增长渠道以及品牌转型也成为了当下急需解决的问题。

线上线下两条腿走路,成为外贸B2B工厂布局多渠道的有效途径。传统外贸在转型,跨境电商在升级,数字化不仅仅是缩短传统外贸销售链路的重要方向,其中跨境电商已经成为众多传统外贸企业的销售增长新渠道。

飞书现场提供针对性解答服务

飞书逸途电商解决方案

针对外贸线上增长新难题,飞书逸途SinoClick带来了自己的数字化出海解决方案。

飞书逸途凭借强大的服务能力,深度参与传统外贸企业转型的全链路环节的品牌孵化,帮助传统外贸工厂转型进入跨境电商销售,助推工厂从代工到自主品牌。公司针对电商品牌代运营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亚马逊等平台站,以及独立站等渠道的两大代运营板块内容。

该方案集合了市场调研、准确选品、新品测试、私域运营、站内外运营、品牌打造等全链路服务,帮助国内卖家快速起步跨境电商,进而确保产品能够成功地走向国际市场,更能建立自主品牌实现长效经营,达成品效双赢!

外贸商家纷纷前来深入咨询

飞书逸途跨境电商产业聚合服务

同时,飞书逸途基于传统外贸企业和卖家转型跨境电商快速起步需求,打通物流-支付-店铺-广告-数据服务模块,实现服务能力集成化、便捷化。

传统外贸企业可以在飞书逸途平台上得到一站式跨境服务,大大提升出海效率,助力海外市场品牌推广,全面加速企业出海进程!

最后,飞书逸途期望通过自身深厚的服务能力,成为外贸工厂转型新引擎,助力中国企业早出海、快出海、多出海,抢抓窗口机遇期,斩获全球商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