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域名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走进域名行业知名服务商——聚名科技集团

2023-04-27 11:30 · 稿源:站长团购

域名行业的发展史可以追溯到1985年,当时美国互联网的创始人之一、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系教授Jon Postel推出了第一顶级域名COM、NET和ORG。

1990年代初,国际互联网管理机构(ICANN)成立,开始为互联网管理域名系统。此后,域名行业快速成长。1998年,CN域名正式开放注册,意味着中国的互联网用户可以使用自己的域名。2000年,域名交易市场开始兴起,出现了很多域名中介机构和专业的域名交易平台。21世纪初,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催生出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需要注册自己的域名,并逐渐形成了一个庞大的域名商业市场。至今,域名行业仍然在不断发展壮大,已成为互联网商业重要的基础设施之一。

站长团购走进互联网企业】第四期内容,为大家推荐国内领先的域名行业综合服务商——聚名集团

image.png

点击图片访问聚名网站

聚名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域名服务知识产权、企业服务、创业投资等为主的综合性互联网平台服务商,是安徽省内首家域名注册服务机构。我们一直致力于以高水平的技术力量、高质量的产品服务,赋能科研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为全球互联网应用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和产品服务,从而持续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

11年的互联网行业沉淀,陆续上线包括聚名、Name-Pre、域铺、金米、聚查、雷米经纪、玩米、米表、查ICP、聚名企服、聚名头条、聚名课堂、标鸽知产、吉码教育、猿创家、猿创火种、聚名创投、拾光家、任推邦等在内的多个项目。

同时获得近百项软件著作权和科技成果登记证书,累计服务全球超79万用户,域名成交个数超1000万,国内域名行业排名前三。各项成绩的取得,让聚名科技一跃成长为综合性互联网平台服务商。

image.png

点击上方图片查看聚名科技集团宣传片视频

聚名集团办公环境: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聚名集团所获得的荣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聚名集团旗下产品亮点:

聚名网:行业前列的综合域名服务平台,2012年成立,专注于以域名注册、域名交易、域名管理、域名抢注等为核心业务10余年。服务用户超79万,累计成交域名个数超1000万。抢注好域名就上聚名网

雷米网:国内知名的第三方域名经纪平台,上线以来,凭借高效资深的域名经纪团队,专注于国内外精品域名代购与代售等域名交易服务,规模日益壮大。

域铺:域名行业解决方案服务平台,提供一站式签约认证与结算服务,一次认证,多平台通用,省时、便捷、高效。“域名可回购交易”首创者,五年来专注于为广大优质域名持有者提供安全高效的域名可回购交易服务。

Name-Pre:国内领先的域名释放拍卖平台,为国内外用户提供集域名托管、释放拍卖、结算为一体的优质服务。畅通的跨平台合作,为用户提高流量曝光,简化结算流程。

玩米网:国内领先的域名投资大数据平台,融合了数据整合、数据挖掘与数据查询等一站式域名投资服务,方便投资者快速了解米市最新数据以及行情走势。

聚查网:超实用的域名查询工具,功能全、支持大批量查询,如:Whois信息、建站历史、备案查询等20+域名属性,让域名投资者更加省心。

米表网:一款免费且智能的域名管理平台,旨在为广大域名投资爱好者提供免费、智能的域名管理及域名展示服务,帮助域名投资人全面展示域名资源,获得更多出售机会。

聚名企服:围绕“互联网+企业服务”的发展理念,平台集云建站、云通讯、云服务器、域名安全、资质代办、工商财税等业务,致力于为广大企业提供全周期的企业赋能。

金米网:专业从事国内及国外域名注册、交易、管理的老牌域名服务平台,凭借多年的运营经验,保证了99%以上的成功率,为用户得到心仪的域名提供有利地支持。

聚名课堂:专注于帮助用户学习互联网行业知识及企业商务、运营知识,深度提升个人能力,致力于培养专业互联网人才及企业运营人才的精品教育平台。

聚名头条:聚名科技旗下的域名资讯网站,提供域名新闻与成交资讯,及时追踪互联网热点,为用户提供域名相关服务。

猿创家:隶属于聚名科技旗下针对互联网创业者企业的综合服务平台,平台集互联网服务、知识产权、项目系统开发等业务为一体,全力打造行业内一站式企业服务新平台。

吉码教育:一家致力于人工智能技术、科创教育产品、教育课程研发的科技公司,公司旗下吉码少儿编程品牌连锁学习超过240家。

猿创火种:为客户提供域名服务财税整体解决方案,如:传统财税服务、域名行业定制服务等,深耕域名财税行业10多年,满足企业全方位财税需求。

聚名创投:隶属于聚名科技旗下的CVC投资机构,公司专注于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泛互联网等领域的投资机会及集团生态业务上下游的并购机会。

标鸽知产:知识产权综合服务的第三方平台,围绕着知识产权建立强大的资源库,以一站式的知识产权交易体系,激活闲置商标资源,提升商标价值。

任推邦:甲方可以在平台发布项目推广需求,渠道推广可以直接项目接单,团队管理提现等。目前有超6万渠道入驻,为超百款APP提供推广服务,是夸克、京东、快手等APP核心服务商。

BD邦:是国内领先的市场异业合作平台,企业可以通过BD邦发布寻找异业合作、资源置换、流量推广、职场人脉等信息,帮助企业间快速达成合作。

拾光家:是一款多元覆盖用户各类生活场景的短视频平台,锁定用户各种碎片时间,帮助用户点亮心愿,从而实现商家和用户的天然互信,价值双赢。

关于站长团购

站长团购是站长之家旗下的互联网产品交易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各大互联网企业提供了产品团购促销、品牌宣传、产品分销、担保交易、客户CRM、日常销售、异业合作、互助推广等综合性服务平台。

image.png

点击图片访问站长团购官网

站长团购欢迎广大互联网企业免费加入,共享商机!点击这里入驻申请!

如果您有好的产品希望能在站长之家、站长团购平台得到更好的推广,也可添加以下企业微信进行沟通。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