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ChatGPT将推企业版订阅 并允许用户关闭聊天记录

2023-04-26 08: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6日 消息:今日,OpenAI宣布,ChatGPT 用户现在可以关闭聊天记录,OpenAI在 ChatGPT 中引入了关闭聊天记录的功能。在禁用聊天记录时开始的对话不会用于训练和改进模型,也不会出现在历史记录侧边栏中。

这些功能从今天开始向所有用户推出,可以在 ChatGPT 的设置中找到,并且可以随时更改。

微信截图_20230426081936.png

OpenAI表示,用户禁用聊天记录后,会将新对话保留30天,仅在需要监控滥用情况时才对其进行审查,然后再永久删除。

此外,OpenAI还称,将开发新的 ChatGPT Business 订阅。默认情况下不会使用最终用户的数据来训练模型。ChatGPT Business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