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天涯社区关闭最新资讯  > 正文

天涯社区已无法打开 此前官方称技术升级

2023-04-25 16: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5日 消息:据网友反映,今日无法访问天涯社区网页及APP,显示页面无法打开或无网络连接。虽然天涯社区的微博和微信账号仍在更新,但截至发稿时尚未对页面无法打开的问题做出回应。

QQ截图20230425164303.png

此前,天涯社区曾于4月1日发布公告,表示近期将进行技术升级和数据重构,而在此期间将暂停对外服务。技术故障导致的问题尚未确定,但考虑到近年来天涯社区的情况,也不排除其被关闭的可能性。

在发现天涯社区无法正常打开后,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掀起“悼念潮”:天涯关了,咫尺天涯,永不再见。

天涯社区 (3)

据悉,1999年创立的天涯社区被誉为中国互联网的青春,许多老用户当年曾在其论坛中热闹地交流互动。该社区的各版块,如娱乐八卦、国际观察、天涯杂谈等,涌现了许多优秀的帖子、段子和语录,至今仍被人奉为经典。许多知名人士和网红都曾在天涯社区活跃,他们的衍生产品和新事业也常常源自天涯社区的影响。例如,广受欢迎的《明朝那些事儿》最初就是在天涯社区上连载的,类似的经典案例还有很多。

公开信息显示,去年12月,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多项被执行信息,被执行总金额已达1.39亿元。同时,天涯社区法定代表人、创始人邢明已被限制高消费。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为9300万元,对外投资有14家企业,其中4家已成被执行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