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1097 名用户报告 ChatGPT 使用出现问题 OpenAI 现已修复

2023-04-24 13: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4日消息:根据中断跟踪网站 Downdetector 提供的图表显示,今天有 1097 名用户(美国东部时间 23 日晚上 11 点 13 分开始)在使用 ChatGPT 时遇到问题,报告了 OpenAI 服务的中断。

截屏2023-04-24 13.44.41.png

图片截自OpenAI

现在据 OpenAI 官网显示,ChatGPT 服务中断故障已经修复。

ChatGPT 是 OpenAI 开发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程序,于 2022 年 11 月推出。该程序使用基于 GPT-3.5. GPT-4 架构的大型语言模型并以强化学习训练。目前 ChatGPT-3.5 为免费版本,ChatGPT-4 供 ChatGPT Plus 会员使用,且每三个小时只能发送 25 条消息。


ChatGPT 可写出相似真人的文章,并在许多知识领域给出详细和清晰的回答而迅速获得关注,证明了从前认为 AI 不会取代的知识型工作它也足以胜任,对金融与白领人力市场的冲击相当大,但也认为事实准确度参差不齐是其重大缺陷,并认为基于意识形态的模型训练结果须小心校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