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灌篮高手最新资讯  > 正文

灌篮高手周边卖断货 主角球衣

2023-04-20 15: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4 月 20 日,《灌篮高手》剧场版在中国上映。这部电影让网友等了 20 年,让网友感慨“爷青结”!大电影周边商品销量也随之飙升,“灌篮高手周边”迅速成为淘宝热搜。

上午 10 点,东映动画在天猫旗舰店首次推出了 10 款《灌篮高手》剧场版周边新品限量发售,包括湘北高中手办、湘北队服球衣、棒球帽等。

上线不到 1 分钟,湘北运动套装、明信片套装、A4 文件夹套装等多款新品先后售罄。

在湘北球衣中, 10 号樱木花道、 11 号流川枫、 14 号三井寿的球衣最受欢迎。此外,流川枫、三井寿的手办也出现了部分缺货的现象。

东映动画天猫店铺负责人表示,这两天店铺热度明显上升,灌篮高手不仅是80、 90 后的青春回忆, 00 后对此关注度也很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