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慧医美圈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米扬丽格巫文云院长参加2023智美峰会鼻整形论坛

2023-04-18 15: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智慧医美圈主办,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执业医师发展指导办公室、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损伤救治与康复分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形塑与综合技术转化分会协办的“智慧医美· 2023 国际医学美容峰会”,于 2023 年 4 月14- 16 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巫文云院长作为橙现医生集团鼻整形专业委员会副主席、橙现医美学院鼻整形专家出席并参加此次论坛—— 2023 智美峰会“豫见眼鼻”实战精讲论坛主讲专家。

此次大会有精彩纷呈的会前沙龙分享(小班精讲)-“中原大观”手术直播大会-“豫见眼鼻”实战精讲论坛-美学卫星会等,集结行业大咖专家,引领行业发展趋势,分享学术新浪潮,行业新奇点,对当下及过往医美行业有效复盘,对医美未来构思和憧憬,饱含思考和启发。

北京米扬丽格巫文云院长作为中国第 一批鼻综合专家,具备 30 年的临床经验和手术实操经验,从理论到技术再到审美,引领了鼻整形发展的浪潮。回顾过往 2017 年《鼻综合手术流程规范化操作》, 2018 年《鼻中隔软骨联合耳软骨改善鼻尖形态的效果》, 2019 年《肋软骨支架的选择与搭建》, 2020 年《鼻部多边形美学模型在国人鼻综合中的应用》,以及 2021 年《摄影与整形的关系》再到 2023 年《如何平衡鼻整形手术的效果与安全性》。从整形外科的发展来看,大项目和新技术的革新是缓慢的,但材料学的发展是日新月异的;对于医生来说,以满足求美者旺盛的变美需求为导向,从适应症入手,将材料和术式相结合,在尊重医疗原则的基础上方式方法做创新,再结合美学设计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巫院长常说“技术没有壁垒”他乐于分享自己的技术和研究成果,后辈称他为老师、前辈,求美者称他为院长、教授,他说“学医是一辈的事儿,职业生涯可以拉得很长很长,但我们必须与时俱进,不断学习,跟青年医生学习-学冲劲儿,跟同辈人学习-学技巧,跟市场学习-学需求,然后有个长期的爱好-知美、懂美,才能做美。”所以,学习是一辈的事儿,他常常温故而知新。

《达拉斯鼻整形》是中国鼻综合的开端,那么《美容鼻整形术》就是引领中国鼻整形的下一个浪点。近年来,大家对鼻整形的需求发生了质的变化,不管是风格还是术式,都在趋向于【自然】【协调】与【创伤小】,对于求美者和我们医生来说都是一样的,用较小的创伤获得较好的效果这是我们一致的目标。在技术上不断探索,在审美上同样需要了解需求,引导美,创造美。 2016 年在法国巴黎欧洲鼻整形会议上巫院长初次了解Cakir医生的“鼻部多边形”模型,到 2018 年意大利贝尔加莫鼻整形会议再次聆听,对此理论有个深刻的理解;再到 2019 年专程赶往土耳其观摩他的手术,对“鼻部多边形”美学模型有了更深的理解并确定要将它翻译成中文,因为巫院长深刻地感受到这就是未来鼻整形的趋势——通过鼻部多边形理论,可以实现鼻部精细化操作和预期的美学目的,满足国人的鼻部美学需求。

以此理论为基础,米扬丽格鼻整形团队经过大量临床案例实操,实践证明:

说“技术上没有壁垒”是基于现在的科技发展,想获取资料变得更方便更快捷;但是,理念上的差异,却造成了效果的千差万别。现在搭建支架的方法大同小异,搭建支架很简单,难就难在理念上的认同,关于(静息脚、琢面多边形、鼻尖表现点等)做了充分的研究;也有人质疑西方人的鼻翼软骨大而厚皮肤薄易塑形,但是东方人的软骨小而薄皮肤厚,软骨的塑形在鼻尖能否体现。巫院长也用自己的案例充分证明了这一点,可以的,而且是有方可循有法可依的。

最后关于远期效果和手术安全性的平衡,巫院长说我们做手术要给后面的医生留有“余地”,余地的意思就是创伤小,不对结构进行破坏性处理。但是手术中往往出现“拆了东墙补西墙”的问题,要获得稳固的支撑就用大量的软骨支架,结果造成了鼻腔堵塞通气功能障碍;鼻翼肥大切鼻翼却造成了鼻面角弧度的破坏,疤痕增生不可逆的伤害···同样,是有方法可以避免这些伤害的,还是理念、技术、审美的问题。所以,时刻保留一颗敬畏之心就是“回归医疗”为本的核心,别让它仅停留在只是一句口号上。

中国庞大的医美市场,旺盛的隆鼻需求,医生要处于哪个位置?巫院长说,“这是我们要好好思考的问题”,树立消费者的求美信心,一定要提高品质、提高技术、提高审美。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