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5 Pro系列升级Action按钮交互 将取代静音开关

2023-04-18 14:2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上周有报道称苹果因“技术问题”而放弃了 iPhone15Pro 的固态按钮后,新的泄密事件称苹果确实在推进该功能。

iPhone 14 Plus,苹果

根据推特上的@analyst941上周透露了有关iOS17的信息,苹果仍计划推出带有电容式 Active按钮的 iPhone15Pro,该按钮将“对力敏感......就像3D-touch 一样”并且“可以”轻压”或“硬压”。”该按钮将取代静音开关,静音开关自2007年推出以来一直是所有 iPhone 机型的主打产品。

爆料者还声称操作按钮将在应用程序中有多种用途,包括相机应用程序中的新功能。Analyst941声称这些按钮将具有三个功能:

轻按:强制相机自动对焦于最近的拍摄对象

用力按压:拍照

长按用力:拍摄视频

您目前可以按任一音量按钮拍摄照片或按住一个按钮录制视频,并在“设置”中选择将音量调高用于连拍模式。但是,如果 iPhone15随附 Action 按钮,那么它会是一个更加明显的功能,而且可能是广告宣传的功能。

Analyst941还表示,操作按钮将用于强制重启手机,而不是电源按钮,但没有提供有关该按钮如何工作的任何其他细节。据推测,它会根据所使用的应用程序提供不同的选项,并且有一个 API,因此开发人员也可以为第三方应用程序对其进行自定义。

在关于 iPhone15Pro 固态按钮的传闻持续数月之后,上周有报道称,苹果公司由于“技术问题”决定放弃该功能,但过去曾泄露准确传闻的 Analyst941对此充满信心苹果仍将推出带有电容式按钮的新款 iPhon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