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赵明谈ChatGPT:荣耀不做大模型

2023-04-14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4日 消息:荣耀CEO赵明在新品发布会后的采访中,表示ChatGPT对于科技界和消费者层面都很期待,对未来业务逻辑的思考也非常重要。荣耀将专注于平台级AI,围绕消费者需求和使用体验来服务消费者。

荣耀

荣耀CEO赵明的观点代表了一个手机厂商对于ChatGPT的态度,同时也提出了平台级AI的发展方向,这对于行业和消费者都有着重要的影响。

细节:

  • 荣耀CEO赵明在新品发布会后的采访中表示,ChatGPT对于科技界和消费者层面都很期待,对未来业务逻辑的思考也非常重要。
  • 荣耀将专注于平台级AI,围绕消费者需求和使用体验来服务消费者。
  • 荣耀认为未来大家都会是大模型下的某个用户,终端只是一个优差的呈现,消费者通过手机和各种各样终端的设备,与ChatGPT和各种各样的大模型进行沟通对话或者使用它的服务。
  • 荣耀在平台级AI方面的布局优于几乎所有的手机厂家2年左右的时间,未来要持续把这个优势扩大。

评析:荣耀CEO赵明的观点反映了手机厂商对于ChatGPT技术的态度,他们对此非常期待,并认为对未来业务逻辑的思考非常重要。此外,荣耀将专注于平台级AI,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荣耀在这方面的布局比其他手机厂商更早,这将带来重要的竞争优势。这对于整个行业和消费者来说都有着重要的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