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InnovativeEyewear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Innovative Eyewear智能眼镜支持ChatGPT!Lucyd APP正式发布

2023-04-12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2日 消息:昨日,尖端智能眼镜开发商和零售商Innovative Eyewear公司旗下brands宣布推出一款名为 Lucyd 的新 iOS/Android 应用程序。

微信截图_20230412100929.png

据悉,Lucyd 应用程序支持ChatGPT语音界面。用户可以通过眼镜内置的麦克风向 ChatGPT 提问,并通过立体声扬声器听到回答。

Innovative Eyewear 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第一家提供支持 ChatGPT 的智能眼镜的公司。通过新 Lucyd 应用程序,我们的眼镜客户可以免费使用。

微信截图_20230412102225.png

据了解,目前用户可以访问网址(www.lucyd.app)下载LucydAPP进行体验。

微信截图_20230412100959.png

受该消息影响,Innovative Eyewear股价收涨201.37%,总市值3395万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