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空调最新资讯  > 正文

空调冷热有差异?海尔:标签纸见高低

2023-04-11 14:1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空调的功能越来越丰富。制冷制热作为其基本功能,在行业发展百余年过程中已趋于成熟和稳定,用户普遍认为各品牌产品的冷热能力都大差不差。但事实上,空调技术不同冷热能力还是有很大的差别。

   4 月 11 日,海尔智家发布了《一张纸看海尔智家靠什么创造用户需求》系列视频。在空调对比实验中,一张标签纸让人们看到了海尔空调与普通空调制热能力的差异,也验证了海尔可变分流科技的冷暖效率,制热更快,效果更好。

  空调制热差别在哪?一张标签纸见高低

  标签纸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像快递信息标签纸、食品药品标签纸等。这些标签纸往往具备强 力粘性、耐刮性,相信有不少人都有想撕却撕不下来的尴尬经历。那么,如何用一张标签纸来辨别空调制热能力的高下呢?

  视频中,工作人员做了一组对比实验:同时开启海尔冷媒变流空调与普通空调的制热模式,设定温度28℃,将相同材质的标签纸分别对准两台空调的出风口,进行热风直吹。这就好比我们用吹风机吹标签纸,使其背部胶受热软化,失去粘性,从而轻松摘下的原理。

  实验结果表明,热风直吹 1 分钟后,经过海尔冷媒变流空调吹过的标签纸,背部胶体完全融化,可轻松撕下;而经过普通空调吹的标签纸,仍粘贴牢固,很难撕下。可见,海尔冷媒变流空调的制热能力更胜一筹。据了解,这款空调应用的是海尔空调新研发的可变分流科技,可做到 15 秒速冷、 30 秒速热,冷热更高效。

  空调制冷制热效果差?可变分流科技冷暖更强

  一张标签纸让人们直观地看到了空调之间的制热能力差异,但背后更看出了海尔空调对用户的用心。近年来,气候变化使得极端天气增多。一遇极端高温和严寒天气,空调不制冷、制热效果差,甚至开了跟没开一样的抱怨声时常出现,可受限于传统制冷系统的技术性难题,鲜少有企业能给出解决方案。

  为了满足用户强制冷制热需求,海尔空调自主研发出换热器可变分流技术。颠覆传统制冷系统设计,将冷媒流路从“单一固定”转为“柔性可变”,让制冷制热的最 佳流路在一个换热器上就能实现,做到在换热面积不变的情况下,夏季高温制冷量提升8%、冬季低温制热量提升10%,效果能多管 3 平米的空间,彻底解决空调制冷制热难以同时达到最 优效果的世界难题。

  “用户的难题,就是我们的必修课题”,这不仅是海尔空调不断创新的动力,也是海尔智家对用户有求必应的高度负责态度。一次次的技术革命与创新,持续创造着需求,也在不断满足着生活品质日益进阶的用户。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大差异!海尔智家凭借行业首个大模型HomeGPT连获两奖

    从产品智能化到场景智能化,再到生活智能化,智慧家庭的算法越来越复杂,但智慧生活却越来越简单。随着大语言预训练模型融入智能家居,形成家居垂域大模型,进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提供高可靠、高精准、场景全覆盖的标准化技术支撑。海尔智家作为行业首个垂直大模型的开创者,对整个行业发展具有关键的引导性作用,并将积极推动大模型的发展和行业升级。

  • 海尔智家:先获最多认可,再获最评级

    “不凡之志始于毫末的努力”,古希腊哲学家苏格拉底之言,深刻地诠释了海尔智家几十年来在行业“毫末之努力”的探求与追寻。海尔智家的努力也获得了外界认可。海尔智家的持续努力和不断创新有目共睹,令其不仅拥有全球顶尖的愿景在ESG投资和社会责任领域也屡屡获得最高评级和最多认可,这种认可与好评对海尔智家来说只是一个新的起点。

  • MSCI:海尔智家ESG获A级评价,行业最

    在全球应对气候变化和我国提出“双碳”目标的背景下,ESG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已经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那么,哪些企业在ESG领域的实践值得认可与学习呢?不妨看看国际指数机构的ESG评级。 近日,国际指数机构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中文简称“明晟”,英文简称“MSCI”)公布了最 新ESG评级结果。其中,海尔智家升至A级,不仅是国内行业评级最 高,也实现了

  • 好科技还要好设计!海尔智家唯一又获设计最

    科技与设计总是密不可分。在高质量发展的当代,衡量一个品牌科技创新能力的背后,不仅要看科技成果解决了哪些问题,也要看设计创新优化了哪些问题。可以预见的是,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提升,海尔智家的创新成果也将持续升级,在未来开拓更多不一样的美好生活方式。

  • “无忧传媒们”正在撕掉MCN标签

    MCN向来被认为是一门“人的生意”,但实际上早就不仅于此。新榜编辑部曾在文章《MCN和达人的人性游戏:谈钱是感情?》中讨论了MCN和达人的新型合作关系。MCN们或许能真正撕掉旧标签,探索出新的商业形态。

  • 4年连升,行业最海尔智家ESG获评A级

    作为中国企业实践ESG理念的“先行者”,海尔智家在ESG领域再次收获了全球认可。 近日,国际指数机构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中文简称“明晟”,英文简称“MSCI”)公布最 新ESG(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评级结果,海尔智家升至A级,国内行业评级最 高。值得一提的是,海尔智家MSCI ESG评级实现了 4 年连升,由 2020 年B级提升至 2021 年BB级、 2022 年BBB级,再到今年的A级。 党�

  • 投入是为了产出!海尔智家获国家级设计最

    对于科技创新言,研发投入固然重要,但投入的最终目的还是为了产出,这也是企业掌握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作为科技领军企业,海尔智家在今年上半年有着行业最高的研发费用率,那么高投入的背后究竟产出如何呢?通过设计创新,海尔智家不仅为用户带来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更让中国创新不断走向全球每个角落,让世界看到中国创新的价值与高度。

  • 更节能更效!海尔洗衣机获评绿色洗护趋势引领品牌

    洗衣机行业已经进入存量发展时期。面对市场承压和同质化竞争,洗衣机行业该如何实现转型升级,为用户带来提升洗护体验的同时,打开新的增长空间?这既是洗护场景体验的升级,也是中国洗衣机行业创新、发展与突破的一个成功缩影。

  • 央视:中国好礼,海尔有礼

    作为全球关注的顶 级赛事,亚运会不仅是观众的狂欢盛宴,也是杰出品牌的展示舞台。10 月 4 日,在央视《亚洲时刻・中国好礼》盛典上,海尔洗衣机将“绿色洗护联盟”徽标作为品牌好礼向全世界推荐。中国好礼,引领绿色洗护趋势随着国家“双碳”目标的落地,海尔洗衣机担当企业责任,通过科技创新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为用户创造更加绿色、舒适的洗护生活。今年,�

  • 让传统空调秒变智能 | 中弘第五代智能空调面板P15米家版&涂鸦版评测

    文/智能头条当前,空调已经进入千家万户,在炎热的夏季,为用户带来凉爽的冷气,为生活增添无尽的乐趣。但随着智能化的普及,人们便开始思考,如何让传统空调变得更加智能,让生活更加方便舒适。中弘面板式空调网关P15便具备了这些优点,是市场上很有潜力的产品之一,也是中弘最新物联技术成果,不仅让传统空调变得更智能,也为智能家居的发展提供助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