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5 Pro相机厚约2枚1元硬币 达到约3.78mm

2023-04-11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即将推出的 iPhone15Pro Max 的新渲染图表明,与之前的型号相比,它的后置摄像头凸起略大,并且配备固态按钮。渲染图是由配件生产商使用 CAD 绘图泄漏的,并由名为“ShrimpApplePro”的用户在推特上公开。

iPhone 14 Pro Max,苹果,智能手机,镜头,摄像头,相机

据说相机凸起的尺寸为3.78毫米,比 iPhone14Pro Max 的版本大约5%。但是,2月份的一些泄漏表明该凸起可能更薄。相机环直径为16.2毫米,还包括一个13毫米相机镜头。据说镜头的尺寸与2022型号的相似。

另一个型号iPhone15Pro手机三围是159.86mm*77.58mm*8.25mm,其中摄像头凸起的厚度达到了12.02mm,也就是说相机凸起达到3.78mm。目前我国国内的1元硬币厚度为1.85mm,iPhone15Pro相机凸起约等于2枚硬币的高度。

今年iPhone15系列在外观方面除了相机凸起外,侧面的音量按键将会有比较大的改变,按钮将重新设计,看起来会更扁、更小。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配件制造商的 CAD 图纸有时可能是准确的,但越靠近发布会的时间,获得的消息才更加准确,因此今年下半年的消息可能才更具有参考意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