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奶粉最新资讯  > 正文

婴幼儿进口奶粉怎么选?合适的奶粉需要符合这两点

2023-04-10 13: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婴幼儿进口奶粉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了更丰富的营养选择,因其优质的奶源与差异化的奶粉配方,深受国内宝妈的喜爱。但是即便是都是进口奶粉,其产品质量之间也是分档次的,宝妈们需要谨慎挑选。

一方面,可以根据婴幼儿进口奶粉推荐榜上的排名进行选择,各种优势榜单有很多,可以根据自己的细分需求进行选择;另一方面,可以根据奶粉间“共性”的参差,选出适合自己宝宝的高品质奶粉。下面就以高端婴幼儿进口奶粉能立多为例,教大家选择高品质的奶粉应该关注哪两点。

超高产品品质,给宝宝最安心的营养守护

奶粉的一个关键点:奶源。好的奶源是高端婴幼儿进口奶粉的基础,在广大消费者看来,荷兰乳制品的质量声名在外,是国际上数一数二的乳制品出口国。荷兰奶业生态环境,是由政府、产业和研究机构紧密结合,形成的良性循环、互相支撑的“金三角”结构。所以,无论是理念、立法、执法和监管,还是技术、舆论和消费者监督,甚至是国际合作,荷兰都已经形成了一整套较为成熟和完备的食品安全保障体系,产品质量稳居欧盟头部梯队。

作为荷兰婴幼儿进口奶粉中的高端品牌,能立多在此基础上还建立了产品质量电子追溯系统,使产品从出厂、流通、运输、储存、配送至各网点直至到达消费者手中的全过程全透明,品质更令人放心。

理想食物营养为标杆,更全营养更好吸收

奶粉的另一个关键点:配方。近年来,为了提升产品竞争优势,各个乳企都在不断加码配方的研发与创新,从添加DHA、牛磺酸、益生元组合,再到OPO、益生菌、乳铁蛋白等,来更多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能立多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一个上榜了婴幼儿进口奶粉推荐榜的优 秀品牌,能立多始终以宝宝的理想食物为榜样,持续深入研究和学习,并将研究成果应用到产品中。凭借氨基酸优化技术,能立多婴幼儿配方奶粉的营养力更贴合人类婴儿的科学喂养需求,而且,从消费者的反馈来看,能立多奶粉在消化方面的表现也非常优异,是一款好消化易吸收的代表性高端婴幼儿进口奶粉。相关实验也证明,澳优能立多奶粉比普通配方奶粉具有更多小分子的蛋白或肽链,蛋白质的消化吸收率提高了74%,在一众婴幼儿进口奶粉中,具有明显的差异化优势。

婴儿的生长发育,是一个不断探索和接受包括新食物在内的所有新事物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可能出现各种各样的症状。婴幼儿进口奶粉种类多、营养品质档次不一,宝妈们选择时一定要仔细辨别,根据宝宝的生长需要进行合理选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