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最新资讯  > 正文

调查显示iPhone在果粉生活中比iPad和Mac更重要 维修换新也更快

2023-04-06 17:00 · 稿源: TechWeb.com.cn

4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苹果目前的硬件产品线中,iPhone的销量是最高的,近几年都在2亿部之上,为苹果带来的营收也最多,贡献了苹果近半数的营收。

而从国外相关机构最新的调查来看,销量最高、营收贡献也最大的iPhone,在果粉的日常生活中较iPadMac这大产品也为更为重要,他们维修和换新的速度也更快。

机构的调查显示,iPhone、iPad和Mac这三款产品在苹果用户中都非常重要,在需要维修或换新时,也都可以快速完成,但用户维修或更换iPhone的速度往往要比iPad或Mac快。

在受访者中,有超过80%的用户表示当他们的iPhone丢失、被盗或损坏时,会立即或在几天内购买新款,更多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这样做,不会等待,仅有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愿意等待超过一周。

当然,iPhone维修或换新的速度比iPad和Mac更快,并不意味着后两款产品维修或换新的用户占比很低,调查就显示有约60%的用户表示他们会在当天或几天内,进行维修或换新。

就调查中受访者的反馈来看,Mac用户换新或维修的速度要快于iPad,在用户的Mac丢失、被盗或损坏时,有约90%的用户表示他们将在一周内购买新款,而相同的时间内,iPad用户购买新款的比例是8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