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5将由印度参与首批供货 但仅限入门款iPhone15

2023-04-06 11:1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一份新报告指出,苹果计划将iPhone15的首批生产交给印度工厂,这是iPhone旗舰系列的首次尝试,标志着苹果供应链多元化迈出了一步。

iPhone 14 Plus,苹果

彭博社的Mark Gurman报道称,苹果计划在iPhone15机型发布后从印度发货,这是新 iPhone 系列的首次做法。这意味着苹果公司正在逐渐地将其供应链布局到印度。据报道,Jabil等当地供应商已经在印度制造入门版 iPhone15的外壳。上述供应商还组装 AirPods 外壳。

据说苹果正在加快将更多 iPhone 生产转移至东南亚,印度和越南是制造和产品组装的两个有利选择。苹果公司预计在未来两年内将其在印度的 iPhone 产量增加一倍。目前,苹果公司的三大制造合作伙伴——纬创、富士康和和硕均在印度生产智能手机。

但是,预计只有普通的 iPhone15型号将从印度制造和发货。iPhone15Plus、iPhone15Pro 和iPhone15Pro Max都会继续在中国制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