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烹饪需求最新资讯  > 正文

华帝集成烹饪中心风华正当时,进阶高效烹饪新时代

2023-04-04 17: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煎炒烹炸,人间烟火,对于当代年轻人来说,厨房已经不仅仅是厨房,更是难得的疗愈场所,能够让人逃离日常的疲惫,享受生活的温度。而在厨房中,厨电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但影响着厨房的颜值,更能决定业主在下厨的舒适度和体验感。

2 月 21 日晚,华帝正式召开了以“简单时代 认真生活”为主题的 2023 年新品发布会,同时发布了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华帝炬焰灶、集成灶PY55、集成洗碗机TW50 等多款新品,引发行业内外诸多关注。这其中,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以“一米空间七合一15 分钟 4 菜 1 汤”的全新产品特性迅速成为中国厨房的新C位。

作为厨房空间的C位担当,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可以用“小而全”来形容,其在 1 米空间就融合了烟机、灶具、蒸箱、烤箱、空气炸锅、隔水炖盅、保温饭盒七大产品功能,一台顶七台,在释放厨房空间之余,还满足了用户有效率、多场景、多样化的烹饪需求

无论对厨房小白还是烹饪老手们而言,最 大的烹饪难题便是没有对火候的掌控力。想着邀请亲朋好友来家里做客,总不能还是一手外卖凑活就成。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的灶台区域通过运用炬焰猛火技术和炬焰上进风燃烧系统,使得燃烧更加充分,热效率达70%,节能环保之余,烹饪效率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并设置 5 档火力,可满足不同烹饪场景的火力需求,让人们在制作美食时如虎添翼。

而灶台区域下方的蒸烤模块则具有50L三层超大容量,可以实现蒸、炒、烤、煎、炸、炖、焖等多元化的烹饪需求。蒸烤模块的变频速蒸系统、3D热风环流烘烤系统、空气炸、营养炖等功能,搭配上华帝与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周鹏教授联合研制的 68 种营养智能菜单,无论是中式糕点还是西式烘焙,只要你想得到,华帝集成烹饪中心都能帮你实现。

而在外形设计上,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也美好契合了现代年轻人的审美偏好。整机以典雅黑为主基调,晨曦金颜色元素作为点缀。碰撞出不一样的时尚美学,更为厨房增添几分高端质感,一体式大玻璃面板搭配纤细精致金属把手,呈现出整体性的简约、高 级。

“好清洁”同样也是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的一大亮点,其还搭载了V-Clean 蒸水洗功能、灶具模块的高硼硅玻璃面板、蒸烤模块配备蒸汽融垢功能与搪瓷一体化内胆,从前期烹饪到后期清洁,全方位为消费者减负,让人们在享用美食之后,拥有更多的闲暇时光。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