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美联储政策最新资讯  > 正文

相约黄金五一,领峰贵金属节日好礼助力迎战金市大行情!

2023-04-04 17: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过去一段时间,欧美银行业动荡牵动市场避险需求,黄金价格一度猛涨冲破 2000 大关,随后高位震荡。而在经济衰退担忧背景下,随着美联储宣布再次加息 25 个基点,美联储政策风向更受瞩目,暂停加息的可能性俨然为市场热门议题,这或将掀起新一轮行情风暴。眼下又是一年劳动节来袭,领峰贵金属节日宠粉福利已火热开抢,每人送至高$ 10000 节日礼包助力抢抓黄金机遇!

  美联储议息声明措辞转向,加息周期或告终?

   3 月 23 日凌晨,美联储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 25 个基点到4.75%至5%之间,为 2007 年 9 月以来最 高水平。探究美联储继续选择加息的缘由,或与美国通胀高企脱不开关系。早前数据显示,美国 2 月CPI同比为6%,核心CPI同比为5.5%,依然处于高位。其中,CPI同比较 1 月下滑0.4%,但核心CPI同比下降速度依旧缓慢,仅下降0.1%,这意味着美国通胀仍有一定粘性,抗通胀仍将是美联储政策的主旋律。

  不过,美联储当前政策立场较 3 月初有所变化,声明不再包括“继续加息”可能是合适的这样的措辞,而是改用“一些额外的政策收紧”等,这是自 2022 年 3 月以来议息会议声明中的重要变化。对此,有分析认为,美联储持续加大紧缩力度的态度已经弱化,即使联储年内还有0.25%加息的空间,也不排除本轮加息进程接近尾声的可能性,美国货币政策或正在进入逐步转向的过程。

  值得一提的是,鉴于此前美国银行业危机,市场对于美联储可能暂停加息的预期一度高涨,而鲍威尔亦曾表示,事件发生后,官员有考虑过暂停加息。由此可见,美联储议息声明措辞出现变化,在这之前或已埋下伏笔。那么,美联储加息前路还能走多远呢?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后续美联储新动态,前往领峰贵金属官网,全球金融资讯与市场同步速递,还有黄金一线行情解析免费分享。

  展望后市,数据行情密集,机会多多!

  未来一个月,金银行情火爆,市场交投愈加热烈!除了美联储货币政策动态持续搅局,银行业风波余威仍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黄金后市走向。同时,美国ADP、非农报告、CPI年率、零售销售月率等重磅经济数据接踵而至,进场布局的机会更胜以往。领峰特别准备了劳动节大礼包与广大投资者共同迎接五一,抢抓黄金交易良机!每人可领取最 高$ 10000 狂欢礼,交易金银更可叠加$26/手点差回赠,让您的投资之旅“金”喜满满!

  领峰作为行业标杆,十多年以来紧紧围绕“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大力发展,至诚提供专业优质的黄金白银投资服务。未来,领峰贵金属仍将坚定前行,开拓创新,为广大客户创造更理想、更有效的投资环境。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