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版UFS最新资讯  > 正文

2599元!realme GT Neo5 SE 1TB版现货

2023-04-04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realme GT Neo5 SE 1TB版本京东现货,售价2599元,是同档位最具性价比的1TB手机。该手机还有8GB 256GB、12GB 256GB和12GB 512GB等版本可选。

真我GT Neo5 SE首批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7 芯片,搭配LPDDR5X 超频版UFS 3.1,安兔兔跑分突破100万分。该机还搭载GT模式4.0,支持GT自适应引擎、GPU异构渲染、AI稳帧技术2.0,配置5500mAh电池,支持100W光速秒充,续航表现优秀。屏幕方面,真我GT Neo5 SE使用144Hz 1.5K旗舰直屏,支持自适应智能动态刷新率、4档应用刷新率自定义、2160Hz超高频PWM调光。此外,该手机还使用双频GPS,支持智能红外遥控、全方位感应增强版NFC。真我GT Neo5 SE的最终幻想和极影黑两种配色均可选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