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WDC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6月6日召开WWDC23:神秘MR头显或发布

2023-04-01 08:2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于近日凌晨宣布,2023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将于6月6日至10日举行。据悉,此次大会的焦点依然是软件,特别是广受欢迎的iOS 17操作系统,将会增加许多用户呼声很高的功能,但UI设计上的变化不大。此外,由于iPhone 15将全系采用挖孔屏,因此灵动岛的相关开发会是重点。

值得一提的是,据从苹果发布会的邀请函中菲涅尔透镜图片来看,苹果公司将会公布混合现实(MR)头显的相关信息,甚至可能会直接发布MR头显。然而,该公司在发布会上仍将专注于软件,如iOS 17。

但需要注意的是,按照苹果公司以往的惯例,iPhone 8和iPhone X有可能不会得到iOS 17的支持,这也意味着iPhone X不论对于苹果还是整个手机行业来说,都有着划时代的意义。当年,MIX初代开启全面屏时,iPhone X也正式进军全面屏,引起了iPhone问世以来最大的变革。其中Face ID一直沿用至今,当初有业内人士认为这项技术会持续十年左右,现在看来确实如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