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直播带货最贵的商品卖出 原价200万的卫星100万成交

2023-03-31 22:28 · 稿源: 快科技

虽然罗永浩已经退出交个朋友,要自己创业了,然而他时不时还会回老东家带货,今天还带货成功直播间最贵的商品原价200万元的卫星最终100万价格卖出去了。

今晚在淘宝直播时,罗永浩淘宝直播间成交一笔卫星订单该1U立方星官方售价约200万元,直播间折后价格为100万元。

罗永浩直播带货最贵的商品卖出 原价200万的卫星100万成交

该卫星由九天微星唐山卫星工厂生产,可应用于大学开展航天科学研究与教育,具有低成本、功能密度大、研制周期短等特点,可实现对海洋、大气环境、船舶等监测。

九天微星成立于2015年6月,是国内小卫星全产业链服务商,主营业务包括卫星整星研制及在轨交付服务、卫星星座组网及通信服务等。

今天早些时候,九天微星唐山卫星工厂”已在中国航天太空上新”淘宝店上架3款商用卫星,折后200万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