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钟薛高最新资讯  > 正文

钟薛高推出3.5元雪糕 使用AI技术设计包装

2023-03-29 15:27 · 稿源:站长之家

3月29日,钟薛高在上海召开新品发布会,宣布推出其全新产品“Sa'saa”,售价仅为3.5元/支,共有四种口味可选:牛奶、巧克力、红小豆和绿豆。据悉,这款产品使用了AI技术设计包装,内部代号“钟薛不高”。

相较于价格在10-30元/支之间的钟薛高其他产品,Sa'saa的售价可能是因为乳含量减少而降低成本。配料表显示,红小豆口味的主要原料为水、白砂糖和至少14.5%的红小豆,而牛奶口味则包括水、牛奶、白砂糖、全脂乳粉和黄油(添加量大于等于3.5%)等。

钟薛糕,雪糕

相对于钟薛高产品中前两种主要原料为牛奶和淡奶油的配方,Sa'saa通过减少乳含量来降低成本。

钟薛高一直以来都是高端雪糕的代表品牌,曾被戏称为“雪糕刺客”。该品牌的大多数产品单价集中在10-20元之间,最高的雪糕单价曾达到66元一支。而今年,钟薛高品牌迎来了新的变化。

一些网友表示,钟薛高终于开始走平民路线了,大家可以尝试一下这款新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