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钟薛高最新资讯  > 正文

钟薛高推出3.5元雪糕 有4种口味可选

2023-03-29 15: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雪糕新品Sa’Saa是钟薛高推出的一款低价雪糕,售价只有3.5元/支,有4种口味可选:牛奶、巧克力、红小豆、绿豆。这款产品在钟薛高内部被称为“钟薛不高”。

钟薛糕,雪糕

Sa’Saa的价格比钟薛高的其他产品低很多,可能是因为它使用了更少的乳制品。从成分表上可以看出,红小豆口味的成分有水、白砂糖、红小豆(含量不低于14.5%),牛奶口味的成分有水、牛奶、白砂糖、全脂乳粉、黄油(含量不低于3.5%)等。而钟薛高的其他产品的前两种成分通常是牛乳和淡奶油,这说明Sa’Saa通过降低乳含量来降低成本。

Sa’Saa的定位和钟薛高的口号“一片慢慢品的雪糕”不同,它更像是在街上买来解渴的冰棒,主要和3至5元价格区间的雪糕产品竞争。

近日,钟薛高还推出了新品“旦生”,蛋形甜品售价15至18元,主打分享型的甜品场景,包括生日聚会及下午茶等,主要销售渠道在线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