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刷新纪录!iPhone 15 Pro用上超窄边框

2023-03-21 16: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 15 Pro的升级可能更有良心了,据外媒爆料的消息,iPhone 15 Pro的两款机型相比iPhone 14 Pro将拥有更薄、更弯曲的边框,其边框宽度仅为1.55毫米。

爆料称,所有四款iPhone 15机型的边框都将略微弯曲,类似于iPhone 11系列,但标准版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的边框宽度预计不会有所改变,与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相同。iPhone 15系列也预计将采用与去年的系列相同的显示尺寸。

目前还不能确定iPhone 15标准版两款机型的边框,但此前的爆料称其边框也会收窄,意味着iPhone新机的正面颜值会进一步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