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七夕最新资讯  > 正文

将公益诉求融入品牌发展之路 爱聊科技持续传递爱与温暖

2023-03-08 16: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爱聊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扎根于婚恋社交行业,以“助力一亿人成功脱单”为愿景,致力于为单身男女搭建交友平台,解决脱单困扰。近日,在深圳举办的“圳有爱”新春送温暖联合行动暨鹏城慈善创益空间感恩答谢会上,爱聊凭借多年来在婚恋公益、抗疫援助、捐赠助学等方面的持续奉献,荣获了“2022年度慈善典范机构”奖。在会上,爱聊科技负责人表示:爱聊作为新一代婚恋平台,始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将公益诉求融入品牌发展之路。今后,爱聊将持续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传递爱与温度,提高社会幸福感。

不仅如此,也是在不久之前,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深圳分社推出2022年深圳致敬活动,并发布了2022南方日报、南方+深圳致敬榜单。作为国内领先的婚恋社交科技公司,爱聊科技荣誉上榜,获评此次榜单“2022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据悉,此榜单及奖项旨在致敬过去一年在深圳经济领域,在企业社会责任、品牌建设、城市发展贡献中有卓越创新和突出表现的标杆企业。

爱聊科技身体力行做出表率,不断举办、参与多元化的社会公益活动。在刚刚过去的情人节,爱聊举办了情人节专属活动,邀请全国各地自爱聊APP脱单的用户享用浪漫晚餐。在2022年11月,“爱聊首届用户集体婚礼”公益活动在深圳举办,现场22对新人在政府领导、明星嘉宾、媒体达人,和线上线下所有观礼人的见证下喜结连理。在2022年七夕佳节,爱聊举办了“链接幸福 缘聚七夕”单身交友公益活动,让广大单身男女丰富了线下交友渠道。在更早的2020年8月,爱聊以“党建引领邂逅幸福”为主题,在福田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公益相亲活动。

在多个重大社会事件中,爱聊也彰显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自2020年疫情爆发,爱聊多次以捐款、捐献物资的形式为防疫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在2021年7月,河南遭受暴雨自然灾害,爱聊科技第一时间捐款19.9万元援驰河南。不仅如此,爱聊也参与了多个助学奖学项目,先后捐赠近300万元帮扶贫困生、奖励优秀学生。

为平台用户谋福利,服务国家人口战略,也心怀大爱,为社会做贡献,爱聊科技在未来也将继续砥砺前行,旨在做一个有温度、懂关怀的婚恋平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