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新生儿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清楚新生儿益生菌的正确吃法?速速来看这篇文章

2023-03-02 18: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冬春换季,气温就开始一天一天上升了,但一到换季,不少妈妈都发现孩子生病也跟着多了起来,早晚气温不一,忽高忽低,一不小心娃就感冒发烧,腹泻便秘等症状也全都出现。尤其腹泻,孩子难受、家长折腾。季节交替,小朋友也确实更容易生病。但要知道,孩子这些问题可能都与肠胃问题相关。一提到肠胃问题,家长们率先想到的就是益生菌。但家里有新生儿的,也能放心选择吗?新生儿益生菌的正确吃法是什么呢?不妨跟着本文来看看!

新生儿益生菌的正确吃法:温水冲泡

明确肠道健康的重要性

肠道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系统,具有多种重要的功能,一旦出现异常,对孩子的危害可是大大的!而肠胃健康,甚至是孩子的免疫系统都与“肠道菌群”有很大的关系。别看肠道菌群只是些很小的微生物,它们的作用不可小视。肠道菌群异常会影响到免疫功能,降低对于外来致病菌的抵抗能力,也就更容易生病。同时肠道菌群失衡也会影响肠道对于食物的消化吸收,从而引发胃肠不适。因此,肠道健康就是保持健康状态的基础。

新生儿益生菌的正确吃法:冲泡后尽快吃

为何选择益生菌来保持肠道健康

益生菌是一类对人体有帮助的微生物,能助力维护孩子消化系统的健康。益生菌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孩子肠道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它们在肠道内能形成生物屏障,排斥和抑制有害细菌,产生对人体有益的物质,促进消化吸收与肠蠕动,增强肠道免疫功能,维护孩子健康,甚至有可能一定程度上减少孩子哭闹的时间。

新生儿益生菌的正确吃法是什么

一般如合生元益生菌这类的冲剂益生菌,沸水冲泡不可取,35-40℃温开水刚刚好;先调水温再放粉剂,一旦冲好尽快服用;饭后20分钟再服用,胃酸降低效果好;避免与抗生素同时服用,若需同用,一般选择间隔≥2小时。如果选择的是滴剂形式的益生菌,可以滴在乳头上或者直接滴在新生儿嘴中。(不同品牌略有不同,还是要参考产品使用说明)

很多家长只是知道益生菌是对肠道有益的,却不知道其如何发挥作用,选择时也更加迷茫。其实市场上已经有很多益生菌品牌得到了认可,比如采用原生菌配方的合生元益生菌销量&口碑都不错。因此,选好益生菌再搭配新生儿益生菌的正确吃法才是合理调整孩子肠道健康的方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