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交易大赛最新资讯  > 正文

好运二月二,喜迎龙抬头!领峰贵金属交易大赛下周五报名,赢了拿下京东卡&双倍奖金

2023-02-24 11: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美联储紧缩政策放缓,国际地缘局势更加复杂,全球经济面临更多挑战,促使年初金价一波冲高,2000大关近在咫尺,引发市场躁动。在金价处于多空转折的关键时期,领峰贵金属新一季交易大赛,将于03月03日(下周五),开放免费报名通道,助力万千投资者纵横金市,直面比较优秀行情!

俯首勤耕耘,抬头奔前程!优 秀的赛制规则与丰厚的奖励是领峰贵金属交易大赛长久不衰的秘诀,无论您是身经百战的老选手,还是第 一次挑战的新人,记住以下四个关键点,有备而战,交易赢奖更简单!

①18个比赛日,天天赢奖!

每天随机与不同对手一对一比拼,

抓稳机会,赢得奖金的机会多多。

②每个参赛日,得分更高者获胜!

选手每笔交易单盈亏将换算成每手盈亏,

所有交易单每手盈亏总和将作为当天得分,

最终得分更高者获胜。

③胜方带走双倍奖金!

每个比赛日的赢家,

可获双方手数之和x2美元的赠金奖励。

④三大荣耀榜单,每日前三甲赠京东卡!

每日得分最 高,每日交易手数最多,

每日奖金最 高的精英选手,

排名前三可获100元京东卡奖励。

春龙昂首,好运当头!非农数据,美联储议息,恐怖数据等布局良机接连来袭,黄金投资者大展身手的时候到了,领峰交易大赛新赛季将于下周五3月03日05:00(冬令时延迟1小时)开启报名,记住这个时间,我们不见不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