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主播最新资讯  > 正文

主播在凉山发钱被指发3000收回2800 网友: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2023-02-21 10:26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自媒体博主“云南波波”(曾用名:波波善行)自导自演资助老人的事件,引发网友热议。据了解,该博主曾向马鞍山乡马鞍村里的老人借钱来拍摄“发钱”的视频,在其中一条视频中声称“资助”一名老人3000元,但拍摄完毕后,又收回了2800元。

image.png

此外,他还宣称马鞍山乡一对姐弟两人每天上山背柴,平时只能吃土豆,而且姐姐因没有户口,虽然成绩优异,但只能在家中放羊。实情是,这对姐弟两人正在学校学习,没有出现过辍学的情况,而且双方有对应的身份证号和学籍证明。

受访的姐姐表示,“云南波波”当时告诉她,能拍摄视频就能够获得衣服和钱,他们给了她们500元,拍摄完毕后又收回了300元。目前,凉山州相关部门正在对“云南波波”及相关事件展开调查和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