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一报纸出版商探索用ChatGPT协助记者撰稿

2023-02-20 14: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0日 消息:近日,英国报纸出版商Reach公司宣布成立一个工作组,探索使用ChatGPT协助记者撰写本地天气、交通等短篇报道,或者在传统内容领域之外发掘ChatGPT的创造性用途。

ChatGPT OpenAI  人工智能 (1)

该公司出版130多份刊物,包括《每日记事报》和《曼彻斯特晚报》。由于成本和广告费收入下降,上个月该公司曾警告称,其年度利润将低于预期,并将裁减约200个岗位。

Reach的首席执行官Jim Mullen表示,其探索AI工具的主要目的不是削减成本,而是拥抱新技术和运用数据,“我们现在的记者数量比过去十年中的任何时候都多”。他还表示,探索AI技术仍处于早期阶段,但其将将其当作支持编辑团队的工具,就像使用其他技术一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